人形模特“坐镇”餐馆当安全卫士

立陶宛餐馆里的人形模特既增添“人气”,也可展示新装。(互联网)
立陶宛餐馆里的人形模特既增添“人气”,也可展示新装。(互联网)

字体大小:

人们为了确保安全距离各出奇招。最近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Vilnius)的餐馆、咖啡厅里,出现了许多着装时髦的人形模特,“他们”从陈列橱窗里“跳进”现实生活,扮演起确保安全社交距离的卫士。

据当地媒体报道,尽管多数餐馆已恢复营业,但客流稀疏。加上必须保持2米社交距离,整体上座率低,尚未恢复往日的热闹景象。当地一家名为Cozy的餐馆老板伯尼(Bernie Ter Braak)突发奇想,邀来设计师好友从精品店里搬来人形模特“坐镇”餐馆。这些模特披上时髦的衣裳,戴着墨镜帽子,摆出谈话、看报、点餐的造型,一下子为餐馆恢复了“人气”。来店用餐的食客,在模特的陪伴下,享受与众不同的用餐体验。

消息很快在当地传开,要求加盟的设计师人数增加,迄今已出动60多个人形模特“占领”了当地14家餐馆。伯尼说服装业受疫情冲击严重,整体买气下降;这种形式的合作也为设计师们提供展示新款的平台,食客可在餐桌上找到模特衣服品牌及购买渠道。一石二鸟的好点子是否值得借鉴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