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宣布新加坡 所有分店关门”是假新闻

2016年人龙在H&M乌节路旗舰店外排队,等待购买品牌与Kenzo的协作系列。(档案照) 
2016年人龙在H&M乌节路旗舰店外排队,等待购买品牌与Kenzo的协作系列。(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上周友人感叹世道艰难,生意撑不下,“连H&M也宣布新加坡所有分店关门大吉!”我傻眼问:“这么大件事怎么我写时尚的都不知道?”

联络上新加坡H&M后,证实这是假新闻。H&M来函正式澄清:“有关H&M新加坡全部分店将关闭的报道全是不实的谣言。”7月1日刊登这篇报道的网媒也赶紧在星期五更正,H&M集团也借该文“特此澄清:并未有关闭新加坡任何门店的计划”。但这篇报道造成的伤害仍没这么快平息,本地H&M也在同一日下午4点29分在它们面簿上发布一条贴文:“本周末有什么计划?我们的店很期待跟大家见面!P.S.目前有很多不实的谣言满天飞,大家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将继续以最实惠的价格和可持续发展的模式给我们在新加坡的顾客和粉丝献上最新和具品质的时尚。”新加坡官方面簿也列出本地10家H&M旗舰店和分店的营业时间。

稍早前,H&M集团倒是宣布今年计划关闭全球170家分店,不只有H&M分店,集团旗下的牌子如COS、Weekday、Monki等也将受影响。但受波及有哪些品牌和地点尚未公布。因为疫病影响购买行为,集团品牌网上的购买量在疫情期间大增,促使集团将未来的重心转到网上。但目前可以肯定的是,本地未有一家H&M关门大吉,H&M粉丝还能继续登门购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