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和Dior联名?旧包装升级为名牌包

Nike经典的橙色鞋盒升级成看似Dior的包包。(取自Camera60studio的IG)
Nike经典的橙色鞋盒升级成看似Dior的包包。(取自Camera60studio的IG)

字体大小:

零食包装、鞋盒、麦当劳外卖纸袋……如果发挥创意,这些不起眼的包装盒和纸袋也能摇身一变,制成看似奢侈品牌的包包。

近几年来,各大品牌都在标榜绿色时尚,旨在减少浪费,鼓励废物循环再造,为保护环境出一份力。意大利设计工作室Camera60studio近期就将旧包装进行升级改造,推出一系列“非官方”重磅联名设计,如“Dior X Nike”和“Chanel X Oreo”。

20200722_lifestyle_camera60.1_Large.png
“Dior X Nike”鞍袋包设计环保之余,也可见设计人的巧思。(取自Camera60studio的IG、厂商官网)

Camera60studio推出的“Dior X Nike”鞍袋包选用Nike经典的橙色鞋盒,先剪裁纸样,再用针线缝制。时尚消费品牌Dior原有的“D”字吊扣改成Nike的标志,设计之巧可见设计人的用心。

除了“Dior X Nike”鞍袋包,Camera60studio也推出“ Fendi X Mcdonald's”的Baguette包,以及“Louis Vuitton X Heineken”箱包等。

20200722_lifestyle_camera60.2_Large.png
Camera60studio在网上推出两款包包的模板。(取自Camera60studio的IG)

Camera60studio也在官网上提供Dior的迷你鞍袋包Hermès的凯莉包的制作模板。公众只须下载模板,并根据模板上的指示,便可做出用各种旧包装制成“名牌包”。

如果最近想找些好玩的事情做,不妨动手做个包包。用心选旧包装或许能避免你下次上街时,与别人撞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