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打造时尚运动风

Kappa背包实用与时尚指数兼具。(OG提供)
Kappa背包实用与时尚指数兼具。(OG提供)

字体大小:

不少商家、品牌和购物网站都在黑色星期五推出购物优惠,一些品牌和商家打造结合线上线下的购物体验,实体百货商场则发挥一站式购物优势,让潮人在一个地方完成想要的配搭。这期《记者逛街》选取奥奇(OG)百货的一些优惠品,打造时下流行的运动风。

1、Kappa背包

近期不少人周末到户外寻幽探密,发掘新加坡在地游不同去处。使用双肩背包放随身物品,就能轻松出门,解放双手,非常实用。选一款颜色出众的背包,到新加坡不同角落拍照“回眸一笑”,哪怕拍的是背影,也有时尚线条。特价:$39.90(原价$69.90,OG)

 

felix-u-brilliant-p-360-50_Small.jpg
 Kipling包包轻盈便携。(OG提供)

 

2、Kipling肩包

 

该比利时品牌的包包,轻盈耐用,不同场合都可使用。下班后去健身房,可放运动服或鞋子;周末上瑜伽课后约朋友聚餐,也可以拎着它去咖啡座。除了单肩背,还附有长肩带,可作斜肩包。特价:$79.50(原价$159,OG)

3、Arnold Palmer纯棉短袖Polo衫

男性要搭上时尚运动风,最直接简单的方法就是穿件Polo衫,因是有领口设计,所以风格休闲但得体有型。

Polo衫是马球衫,也可称为网球衫、高尔夫球衫,都和运动有关,男性穿上它,更显健康体格。搭配长裤或百慕达裤皆宜,最适合周末休闲装扮。特价:$25(原价$79,OG)

 

polo_Small.jpg
 Arnold Palmer的Polo衫。(OG提供)
shiseido-revitalizing_regimen_set-at-300-worth-538_Small.jpg
日本资生堂护肤产品。(OG提供)

 

4、Hush Puppies/Byford袜子

 

袜子,是时尚配件中最常被忽略的,但最近非常流行运动鞋搭袜子的组合。你可能觉得奇怪,穿运动鞋本来就会穿袜子,但潮流就是要带来惊喜,让它摇身成主角。把袜子拉高和运动鞋或老爹鞋搭配,厚重鞋底和细长袜子形成一种视觉反差,让腿部更显修长。这样的袜子穿搭法,潮男潮女都适用。特价:两包$18.90(每包三对袜子,原价每包$13.90,OG)

5、Shiseido美容套装用品

集合了日本美容品牌资生堂(Shiseido)明星畅销品的Revitalizing Regimen套装,包括Vital Perfection系列的精华素、润肤液和眼膜等等。精华素和润肤液质感属较为轻盈,不给毛孔带来负担。外出运动后用卸妆乳能轻易去除污垢,保持肌肤洁净。晚上可敷眼膜,放松身心。特价:$300(原价$538,每间OG只限首10名顾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