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早报喜2021

花样口罩 新年扮美必备

字体大小:

新“疫”年,新常态,农历新年将至,今年服装自然少不了口罩。合适的口罩搭配起着“画龙点睛”的效果,为你的衣着加分。

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口罩让人看得眼花缭乱,该从何“下手”?zaobao.sg为搜罗不同风格的口罩,一起瞧一瞧!

简约随性风

简约随性风的口罩类型在美得随性而清爽的同时,也不会盖过服装的重点。

20210111_lifestyle_cnymask02_Medium.png
白色圆点花纹,让口罩的整体设计不过于单调。(取自sewbymom)

圆点花纹属于经典图纹,新年服装配上简约的口罩,显得格外精致。红色系的口罩底色给人一种喜庆富贵的感觉,白色圆点花纹则为单色口罩加分,让整体设计看起来不会太过单调,也不会过于夸张。

店家:sewbymom

20210111_lifestyle_cnymask03_Medium.png
口罩上的花式图案给人一种高贵典雅的感觉。(取自bewafashion)

真丝是种自带高级感的材质。极简高级的风格取代了昙花一现的设计,口罩上的花式图案简单又不失优雅,带出了高贵不俗的感觉。

店家:bewafashion

20210111_lifestyle_cnymask04_Medium.png
酒红色口罩既显白又有十分有气场。(取自vi_masks)

酒红色口罩既显白又有十分有气场。口罩上的小点缀让整体设计显得明媚前卫,深沉典雅,让口罩散发出新的光彩。

店家:vi_masks

动物水果造型

动物水果口罩造型可爱,老少咸宜,一家人在新年期间戴上造型相同的口罩,看起来格外温馨。

20210111_lifestyle_cnymask05_Medium.png
口罩上的小牛图案看似十分喜庆。(取自stitchedbypopo)

2021年为牛年,农历新年自然少不了应节的“牛口罩”。耀眼奢华的金色口罩配上数个小牛图案,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既高贵又可爱。

店家:stitchedbypopo

20210111_lifestyle_cnymask06_Medium.png
风水吉祥物招财猫口罩寓意财源滚滚。(取自petalmask.sg)

招财猫不仅外形可爱,也是风水吉祥物,代表招财进宝。新年口罩设计当然也少不了受到众人喜爱、寓意着新年钱财多多的招财猫。

店家:petalmask.sg

20210111_lifestyle_cnymask07_Medium.png
口罩上的“黄梨”图案代表好运会跟着来。(取自9703baileys)

凤梨是农历新年应节的水果之一。金黄色泽在新加坡普遍被称作“黄梨”,福建话发音是“旺来”,寓意会带来好运 。农历新年戴上“黄梨”图案口罩,招来好兆头!

店名:9703baileys

复古优雅风

近年来,复古潮越来越受欢迎,甚至比很多新潮流更加经典时尚。复古优雅风的口罩佩戴起来更是令人看起来英姿飒爽,十分帅气。

20210111_lifestyle_cnymask08_Medium.png
暗色系口罩和传统图案的搭配可说是恰到好处。(取自PEFORE)

龙是中国五大瑞兽之一,象征吉利,权势,高贵和尊荣。新年是喜庆的节日,因此不建议穿戴暗色系服饰,但暗色系口罩配上传统图案使整体造型帅气,演绎前卫时尚。

店名:PEFORE

好运连连款

农历新年摆脱沉闷口罩款式,戴上造型新颖又寓意着好运连连的口罩,必定成为人群中最亮眼的那一个。

20210111_lifestyle_cnymask11_Medium.png
扑克牌和麻将牌口罩造型新颖时尚。(取自mamaslittlekoala)

农历新年亲戚朋友聚在一起,只是聊天未免过于无聊,因此扑克牌和麻将成为最佳娱乐方式。扑克牌和麻将牌口罩造型新颖时尚,必定成为焦点。

店名:mamaslittlekoala

20210111_lifestyle_cnymask12_Medium.png
印有新年祝语的口罩款式看起来非常讨喜。(取自prosperitymask)

除了默默在心里希望今年财运滚滚来,把印有“开运”、“福”和“旺”等新年祝语的口罩戴在脸上,也是个不错的点子,开年就讨个吉利。

店名:prosperitymask

花式图案

新春佳节自然少不了喜气又好意头的花式口罩,这些图案有大吉大利、顺心平安的寓意,能为新一年讨个好彩头。

20210111_lifestyle_cnymask09_Medium.png
出众的口罩颜色配上花式图案让设计看起来非常华丽。(取自MasksMadeWithLoveSG)

金色口罩配上粉色系的花朵及绿色的根和叶子,让整体设计看起来华丽和贵气,出众的颜色必定耀眼夺目。

店名:MasksMadeWithLoveSG

20210111_lifestyle_cnymask10_Medium.png
波浪形设计让口罩上的元素看起来层层分明。(取自sewalittledream)

口罩上的波浪形设计为口罩增添了层次感,花瓣图案也因此显得更加突出。整体设计看起来不会太过复杂,反而层层分明。

店名:sewalittledrea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