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飨宴”到柔佛

字体大小:

食事

报道

陈彬雁报道

空中飨宴(Dinner in The Sky Malaysia)第三度在邻国马来西亚举行,这次选在柔佛公主港(Puteri Harbour)的Iskandar Puteri登场。

这个空中餐饮体验本月20日开始,历时一个月。每晚两场(晚上7时与8时30分),让你在高空中,边吃边俯瞰城市美景。由2Spicy Entertainment呈献的空中飨宴,去年8月1日首次在吉隆坡举行,今年2月在槟城举行。

空中飨宴由比利时人在2006年发起,起重机把食客升至150 英尺(45.7米)空中,至今在全球超过40个城市办超过5000场空中餐饮活动。福布斯(Forbes)杂志称之为“世界上十大最不寻常的餐馆”。

主办单位受访时说,空中飨宴暂时没打算到新加坡,想一尝在空中品尝美食的乐趣,可先参加柔佛的这一回。届时,柔佛DoubleTree by Hilton酒店的意大利餐馆Tosca Trattoria Italiana负责打造膳食,四道菜的晚餐收费是每人599令吉(约200新元),更多详情请上网 www.dinnerinthesky.my。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