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找本地各类米其林美食

字体大小:

第一本《新加坡米其林指南》于7月21日晚发布,29家本地餐馆获颁米其林星星,其中1家餐馆Joel Robuchon Restaurant囊获三星的最高荣誉。大华猪肉粿条面和香港油鸡饭面两家本地小贩也得到米其林一星,成为全球最便宜的米其林美食之一。

在这本《指南》于推出前,米其林在上周(7月14日)也公布了本地的Bib Gourmand名单。这个以著名的米其林轮胎人“必比登”(Bibendum)命名的名单,推荐了34家优质美味的本地餐馆及小贩摊位,在这些餐饮场所的套餐价格不能超过45新元。

米其林指南最初由法国知名的米其林轮胎制造商在1900年出版,百多年来已成为美食界权威性的餐馆评选制度。食探们匿名光顾餐馆,并给予评鉴,根据食材品质、食物的味道及烹调的水平、料理的“个性”、价格及食物水准的一致性给分。米其林一般都会奖赏一星至三星给15至20%的饮食业者,其他以优惠价格售卖优质美食的则被列入Bib Gourmand名单。

还在犹豫周末吃什么?点击以下互动地图,看看离你最近的米其林推荐餐厅及小贩摊位在哪里!赶快犒劳一下你的胃吧~

 

点击这里去探索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