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名厨白钟元热衷分享

字体大小:

韩国可爱名厨白钟元(50岁)的真人,包括谈吐和举止,简直就和大家在各烹饪节目里看到的一模一样,绝对没有所谓的“节目效果”。他除了一样爱吃甜食(糖)和肉,反应也照样有大叔级的可爱和直爽。

爱吃爱煮爱教

白钟元在10月底,与SHINee成员温流、DIA兼I.O.I成员郑彩妍为《白老师放煮假:新加坡篇》来新拍摄。在与本刊的专访中,他的表现与反应,若与身边2位偶像相比,确实和节目如出一撤,根本没有任何丝毫差别。

他可是节目里著名的“吃货”,也常对媒体表示,他很喜欢传授独居或烹饪初学者,简单易煮的食谱。至于一起录制节目的偶像或明星们,他说志在把他们养胖!

“我的任务就是要把他们养胖,所以没在管什么健康食谱!哈哈哈……”

而他也同样“深受其害”,由于手头上有两三个烹饪或寻觅美食的节目,因此爱吃且十分享受吃的他,身材也逐渐发福。

“因为这些电视节目,加上又要我煮和吃,我才会忙到没有时间运动。其实上节目,的确需要保持身材才能看起来比较瘦。”

与爱妻的互动

众所周知,白钟元在2013年娶了小15岁的女星苏有珍(35岁),2人目前育有1子1女。可能因为生活太幸福来,他因此也忍不住常在节目里提到爱妻,并主动表示自己的造型搭配都是贤内助为他亲自挑选的。

“结婚前,都是我在煮,结婚后,我的妻子为我我煮(40%左右),最重要的不是她煮什么,而是是她为我准备的,所以我什么都喜欢。”

至于造型,他坦诚其实朋友们都知道他很不会穿衣服,所以他才会放手让爱妻当他的造型师。

在品尝任何美食时,无论是平价的街边食物,还是昂贵的餐厅料理,大家都希望眼前的一餐,能暖心又暖胃。而对白钟元主厨而言,到底是食物比较重要,还是人?

白钟元一听问题,第一反应就是笑着抱怨,为什么记者总问他这么难的问题,然后才笑盈盈回答:“如果那顿食物是要给我吃的,我会说是人;但如果那一餐是要给别人吃的,那我会说是食物。”

可见,在白主厨心中,为他煮或陪他吃的家人和朋友,其地位绝对远超自己热爱的美食。

*《白老师放煮假》目前每周一晚上10.30pm,透过tvN频道(星和视界Ch 824; SingTel TV Ch 518和Ch 619)播出新节目,登场的分别有Krabi喀比篇(5日和12日)和新加坡篇(19日和26日)。

 

574期《优1周》登场! 第574期《优1周》登场,本周封面是本地新崛起星二代黄暄婷(21岁,Chantalle)。Chantalle是本地资深艺人林梅娇的宝贝女儿,日前在成为著名国际美妆品牌Murad的代言人后,宣告自己的
强势出道! 其他精彩内容还包括: ★韩流视野:全智贤是史上最萌的美人鱼?
★香港八卦:郑嘉颖秘买豪宅 向陈凯琳逼婚?!
★游台湾宜兰,享受秋季疏肝小旅行! 最新《优1周》现已上架,赶快抢购吧!更多精彩内容,请上www.uweekly.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