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日本铁道公司 全球首家咖啡座新加坡开业

日本铁道公司全球第一家咖啡座落户新加坡,主打日本旅游与文化交流。(日本铁道公司图片)
日本铁道公司全球第一家咖啡座落户新加坡,主打日本旅游与文化交流。(日本铁道公司图片)

字体大小:

喜欢到日本旅游的朋友对日本铁道旅行应该不陌生。东日本铁道公司进驻丹戎巴葛中心(Tanjong Pagar Centre)开设的咖啡馆JR Rail cafe本月初试营开业。

作为东日本铁道公司全球首家咖啡馆,它提供的综合服务包括更新旅游情报,推荐日本美食,定期举办日本不同地区的主题展。喜欢日本手工艺品和日本制造的朋友也可以在此找到心头好。

铁道车票的售票服务由日本最大旅行社JTB代理。和一般JTB旅行社不同的是,这里只售卖铁道车票的兑换券(exchange orders),完全为铁道旅行服务。

目前,日本铁道公司优惠外国游客的JR Pass只能在外国购买兑换券,游客抵达日本后才到当地的铁道公司柜台兑换乘车证。

面簿链接:https://www.facebook.com/JAPANRAILCAFE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