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ynold Poernomo 甜品狂想曲

字体大小:

刚在本月4日于狮城庆祝23岁生日的澳大利亚甜点界的后起之秀Reynold Poernomo(23岁),可是2015年《Masterchef Australia S7》的殿军得主。帅气的他,直言从来不会去想外型上的优势,只想为自己设下“实际却伟大的梦想”。

家族企业

Reynold Poernomo是印度尼西亚移民,在6岁时就随家人移民到澳大利亚。

他在20岁时,因女友的“迫使”下,报名参加《Masterchef Australia S7》,没想到就这样一路走来,一步步打造自己的甜品王国。

今年初,他与2位哥哥Ronald(29岁)和Arnold(28岁)一起在悉尼开设甜品小店(dessert bar)“KOI”, 为自己成为甜品大师的梦想,向前迈开一大步。

“若不是我哥哥的提议,我原本的计划是在28岁之前开设甜品小店,但现在就已经顺利开店了……我希望能在两三年内,能开设一间能由自己全权决定的实验性甜品小店。”

原来,Reynold Poernomo认为因为现在的实际厨房运作(他抱怨厨房太小了),所以他无法彻底发挥天马行空的甜品想法,很多时候在他的满脑子创意中,只有2%的构思是成功且被接纳的。

他透露“KOI”的厨房将在近期内搬到宽敞的中央厨房,一旦顺利搬迁,他希望自己就能尽情实验各种甜品狂想曲,为未来的实验性甜品小店铺路。

完整报道,请购买最新一期《优一周》。

573期《优1周》登场,本周推出双封面! 第575期《优1周》登场,本周封面可是本地的4位型男————叶劲维、宗子杰、冯伟衷和徐彬!4人虽在幕前各有定位,但他们其实最想当小鲜肉、猛男、型男还是单纯的邻家男孩? 其他精彩内容还包括:
★韩流视野:孔侑携手金高恩领衔演出的浪漫韩剧《Goblin不死神灵》,成功打造不死神话?!
★燕窝中英食谱,教你如何以燕窝为食材,煮出5道有别于传统冰糖炖燕窝的燕窝煮法!
★圣诞食尚:圣诞美食大集合!趁着佳节,带大家去寻找各类圣诞大餐选择! 最新《优1周》现已上架,赶快抢购吧!更多精彩内容,请上www.uweekly.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