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间主题餐厅背后的故事

字体大小:

最近本地掀起一股主题餐厅热潮。这些卡通人物固然可爱,但是你知道它们背后的故事吗?这些主题餐馆又有什么特别之处呢?记者今天就向大家介绍较受欢迎的四间主题餐馆吧!

蛋黄哥咖啡馆(Gudetama Cafe)


蛋黄哥(Gudetama)是谁?

啊~~~大家是否总想懒懒地躺着度过一整天呢?那就是以“慵懒”闻名的蛋黄哥(Gudetama)的生活哲理!

相信大家对蛋黄哥不陌生,但是你是否知道它的“搭档”Nisetama-san呢?

Nisetama-san总在蛋黄哥视频结束时大跳蛋黄哥的主题曲,充满喜感的他究竟是谁?据蛋黄哥所属的日本三丽鸥(Sanrio)公司表示,Nisetama-san是蛋黄哥的头号粉丝,梦想有朝一日成为蛋黄哥,结果外观真的变形成为蛋黄哥!Nisetama-san不但会使用最新的社交媒体软件,还喜欢跳现代舞呢!

可爱之处?

蛋黄哥的可爱之处在于它很“真实”,能与你我产生共鸣。因为蛋黄哥懒散的性格其实就是我们内心深处,那个只想无所事事、负面认命的自己啊!

餐馆特点?

店内的甜点经过精心设计,挑战你的视觉!

1. 蛋寿司起司蛋糕

乍看之下的蛋握寿司其实是蛋香海绵蛋糕和乳酪蛋糕的组合,一旁的“山葵(Wasabi)”和“酱油”则是抹茶凝乳和枫糖浆。握起寿司,就像是把蛋黄哥握在手里,你舍得吃吗?

2. 拉面巧克力慕丝蛋糕

看似热腾腾的拉面其实是巧克力慕丝蛋糕、蛋黄哥“温泉蛋”则是白巧克力,而一旁的“豆腐”配料则是勃朗峰栗子蛋糕!

地址:Suntec City Mall #01-361

宝可梦咖啡馆(Pokemon Cafe) 


宝可梦(Pokemon)是谁?

宝可梦GO红遍全世界,但你知道所有的宝可梦是从蛋浮出来的吗?宝可梦其实是生活在宝可梦世界的不可思议生物。相信爱玩宝可梦GO的人都知道,大部分的宝可梦可以进化成另一种宝可梦,从而变大或变强。宝可梦也依据其特征,分为18种属性,如皮卡丘是电属性宝可梦,而杰尼龟则属水性宝可梦,目前为止一共有721种宝可梦。

可爱之处?

宝可梦外形可爱,再加上宝可梦GO游戏的推出,导致大人小孩都爱上宝可梦,使得宝可梦风卷土重来。

餐馆特点?

属于限时店概念(Pop Up Store),从即日起开放至明年2月19日。餐点充满着皮卡丘的身影,店内也售卖各式各样的周边商品。

地址:Bugis Junction Level 4

吉蒂猫胡姬花园(Hello Kitty Orchid Garden)


吉蒂猫(Hello Kitty)是?

相信你对吉蒂猫(Hello Kitty)绝对不陌生,但是你知道吉蒂猫其实并不是一只猫吗?

据吉蒂猫的注册商,三丽鸥公司表示,吉蒂猫是一个芳名叫吉蒂·怀特(Kitty White)的英国小女孩,她和父母以及孪生妹妹咪咪·怀特(Mimmy White)居住在伦敦市郊。不论经过多少年,Hello Kitty将永远停留在小学三年级。三丽鸥公司声称,Hello Kitty虽然她长得像猫,但她用两只脚走路,有双腿能走也能坐,并没有猫的行为特性,她甚至还有一只叫Charmmy Kitty的宠物猫呢!所以下次朋友向你解说吉蒂猫是只猫时,记得纠正他们哦!

可爱之处?

有些人可能觉得没有嘴巴是Hello Kitty最大的败笔,但是Kitty粉丝反而就爱她没嘴巴的特征!Hello Kitty的设计师山口裕子刻意不为她画上嘴巴,为的是让Hello Kitty永远保持开心,没有太多感情变化,让每个人见到她都能得到安慰。粉丝可将自己的喜怒哀乐投射在Hello Kitty身上,没嘴巴的Hello Kitty也不会“说别人的坏话”,只会静静地聆听你的怨言。

餐馆特点?

吉蒂猫餐馆海外第一家24小时营业的餐馆。菜色方面,餐馆供应全天候早餐,如印有吉蒂猫头印的华夫饼等等。

地址:Changi Airport Teminal 3 Arrival Hall Central # 01-22

布丁狗咖啡馆(Pompompurin Cafe)


布丁狗(Pompompurin)是谁?

Hello Kitty 不是猫?那难道同属三丽鸥旗下的布丁狗(Pompompurin)也不是狗?!粉丝大可以放心,布丁狗是货真价实的小狗狗,是一只总是戴着咖啡色贝雷帽的男生黄金猎犬!“布丁狗”名字源自于,有一天布丁狗的小主人在它头上放了一顶小帽子,大家看见都觉得它长得像焦糖布丁,从此之后大家都称它为“布丁狗”咯!

可爱之处?

有谁不爱圆圆胖胖的小狗狗呢?尤其是长得像焦糖布丁的它最喜欢的食物竟然是妈妈特制的焦糖布丁!

餐馆特点?

布丁狗进军东南亚的第一家咖啡馆。餐馆主打正宗日本风味的甜品,只要点附有布丁狗杯图案的餐点,就可以获得布丁狗纪念杯。

地址:Orchard Central # 04-08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