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咖啡馆结合现场音乐的元素

字体大小:

如果你是韩剧迷,相信你不会对这家韩国咖啡馆感到陌生。因为今年火红的《太阳的后裔》中,男女主角的精彩对手戏,都发生在这家店里。而目前热播的《不死神灵》(Goblin),也看得见它的踪影。

这家来自韩国的咖啡馆dal. komm,上个月已经悄悄登陆新加坡。虽然未正式开幕,但早已经吸引了大批慕名而来的人前来尝鲜。据知店里的饮料和甜点相当受本地食客的欢迎,周末也常常客满。

结合咖啡和音乐

这家咖啡馆,提倡结合咖啡和音乐于一室的概念。在韩国,咖啡馆除了能让食客在店里度过悠闲时光,也会不定时举行小型音乐会和粉丝见面会。而本地的连锁店也希望能够把这样的文化带到新加坡,支持未发片的音乐人,也提供场所让艺人能够办较小型和亲密的粉丝聚会。来临的12月23日晚上7点30分,咖啡馆将主办第一场Open Mic活动,本地音乐人Zee Ang将会进行45分钟的表演!

“韩式”特色饮料和甜品

这里售卖的饮料和甜品当中,有多种相当富有“韩国风味”。例如香浓的番薯拿铁、柚子茶、韩国米糕土司和葡萄柚子汁等等。

值得特别推荐的有蜜糖葡萄柚(Honey Grapefruit)、咖啡方块(Coffee cube),和樱桃番茄冰品(Cherry Tomato Bingsu)。咖啡馆的负责人透露,他们对选择材料和制作过程非常坚持。例如说,团队需要非常用“精准的计算”才能做出一杯美味的蜜糖葡萄柚,因为每一克的食材都会影响饮料的味道。同时,葡萄柚也必须非常新鲜,甚至是大小要一致才可以。

喜欢吃韩式冰品Bingsu的食客,应该会喜欢这道樱桃番茄冰品!一般上本地的韩式冰品都偏甜,而咖啡馆负责人方玮蔆就想出了这道较健康的甜点,希望带给本地食客另一种口感上的惊喜。加入酸梅粉和炼奶的樱桃番茄冰品,口味更清新也比较不甜腻。相信来这里的顾客,都应该会喜欢这个蔬果冰品。方玮蔆也透露,来临的农历年,他们也会调配另一种水果口味,敬请期待了!

店里还有另一招牌饮料 – Coffee cube,别以为那只是一杯普通的冰咖啡,其实制作过程也相当繁琐,需要12个小时才能完成!究竟它和一般的冰咖啡有什么不同呢?赶快点击视频,看看负责人怎么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