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什么】“拉面王”的日式牛肉堡!

字体大小:

你听过日本著名“拉面王”竹田敬介(Keisuke Takeda,44岁)吗?这位“拉面王”自2012年进军新加坡,为本地增添了如螃蟹拉面、龙虾拉面等大众喜爱的拉面口味。

竹田敬介这位“拉面王”开设的第12家店,卖的竟然不是拉面而是铁板牛肉堡(Teppanyaki Hamburg Steaks)!

在《今天吃什么》中,记者就带你抢先去看以及帮你试吃星期一(13日)即将开张的“Teppanyaki Hamburg Nihonbashi Keisuke Bettei”餐馆!

餐馆一共只售卖两种牛肉堡套餐——原味牛肉堡套餐(Keisuke Prime Beef Hamburg Set,售价$18.80)和三重芝士牛肉堡套餐(Triple Cheese Prime Beef Hamburg Set,售价$20.80)。

套餐都附赠一只日式炸虾、豆腐和一个酱料,食客可从原味,Ponzu,法式Demi-glace褐酱以及日式烤酱四种酱料选择。想要品尝额外酱料的食客,必需额外付多$2。

这间餐馆最特别的地方莫过于拥有超过20种小菜的沙拉台以及现煮的蛋台(egg station)。想知道牛肉堡为什么会“爆浆”?为什么店的名字那么长?点击视频观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