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小贩美食奖:谁是王中王?

字体大小:

由《新明日报》和城市燃气(City Gas)联合主办的“城市小贩美食奖”迈入第十个年头,本届将评审出卤鸭饭、海鲜河粉、马来卤面和咖喱饭的“王中王”。

第十届的“城市小贩美食奖”今早(24日)于茨园熟食中心举行启动仪式,来宾包括宏茂桥集选区议员杰乐(Darryl David),国家环境局、保健促进局、新加坡旅游局的代表及宏茂桥集选区的乐龄居民。

《新明日报》总编辑朱志伟致辞时说,年轻小贩的加入也为小贩中心注入新生命,因为年轻小贩敢于创新,让小贩美食有了更多选择。“许多年长小贩却因无人愿意继承手艺,打算退休后就不做了。因此,如何维持小贩中心的生命力,做到古早味能够延续,新口味可以持久,是新加坡人都应该关心的大问题。”

城市燃气总裁陈全发表示,“城市小贩美食奖”至今已为超过300个小贩摊位颁发了不同组别的奖项,很荣幸这个活动在过去10年中,为保留、推广新加坡的小贩文化出了一份力。”

为欢庆十周年,主办方这次特别安排一辆“新明送好礼”流动专车于4月至11月活动期间,在全岛各地派送价值$5的美食餐券,让民众可以在特定的熟食中心换取美食。

开幕现场,还让50位幸运民众品尝今年参选的四样食物,让民众吃得津津有味!

想为心目中的小贩美食投一票?想知道小货车会在全岛哪些地方派送餐卷?

立刻点击“城市小贩美食奖”网站,投选出你心目中的“王中王”美食吧!

投选日期:
卤鸭饭:5月25日-6月15日
海鲜河粉:6月29日-7月20日
马来卤面(Mee Rebus):7月27日-8月17日
咖喱饭:8月31日-9月21日

除了评选四种美食的王中王之外,2017年其他奖项包括:
小贩新人奖:表扬冲劲十足,勇于引进新概念的年轻小贩
小贩老字号奖:表扬传统古早风味,让老摊档延续传统所作的努力得到肯定
最经济实惠小贩:表扬薄利多销的小贩摊位

欲知更多关于“城市小贩美食奖”的新闻报道,请点击这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