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1周》请你 “一家大小来吃饭”!

字体大小:

由《优1周》主办的国庆月特别活动“一家大小来吃饭”,特邀本地美食家阿伦(黄卓伦)和文华酒店副总厨刘殿雄策划菜单、由UFM100.3 DJ安娜主持。以$52的超优惠价,请大家前来享用价值百元的特色菜,回馈读者多年来对《优1周》的支持。“u吃好料”之“一家大小来吃饭”,不仅让你吃得好,还能现场观看学习主厨煮菜,更有超值礼包和抽奖,有吃又有送。目前已有不少读者踊跃报名,名额有限,大家报名要趁早哦!

菜单上找不到的古早味

文华酒店的鸡饭名扬海外,其实除了鸡饭,副总厨刘殿雄还有不少特色私房菜,有些是时下已经少见的传统菜,有些是会勾起大家回忆的怀旧菜,还有能够养生滋补的食疗菜等。在文华酒店的菜单上都找不到的古早味,幸运的《优1周》读者却能在这次“一家大小来吃饭”活动中品尝到。

美食家阿伦和副总厨刘殿雄这次策划的菜单,价值百元的套餐包括7道菜,分别是冷热双拼(阿公年代虾多士+凉拌西芹猴头菇)、蟹肉豆腐冬瓜羹、满堂华彩酸辣鸡、滋补养生素三丁、飞虹染绿扒豆腐、黄金万两富贵饭和养颜芦荟豆腐冻。

想要品尝以上佳肴,唯有在“一家大小来吃饭”。记得8月20日(星期日)带着家人一起来,延续传统、怀念过去,同时品尝美食及创造新的美好回忆!

“一家大小来吃饭”

日期:8月20日(星期日)
时间:12pm-2pm
地点:Mandarin Orchard Singapore, Level 6
Grand Mandarin Ballroom I & II
票价:每人$52,可获赠价值$70的礼包

报名方式:上网报名,以信用卡或Paypal付款,报名截至8月13日。
更多详情,请致电6319 2417询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