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什么】让人等上两小时的进口活鳗鱼?

字体大小:

你知道本地有哪些餐馆需要排队吗?

坐落在恭锡街的鳗鳗(Man Man)日式鳗鱼餐馆,自2016年开张以来,客人就源源不断。周末人潮多时,客人甚至得等上两个小时才能进餐馆用餐!

近日,为缓解人龙,鳗鳗日前在武吉士附近的DUO大楼开设一家新分店。

为确保食材新鲜,餐馆直接从盛产优质淡水鱼类的日本三河一色町地带进口活鳗鱼!由于餐馆的厨房采用透明玻璃,食客还可以在点餐后,现场观看厨师宰杀、去皮和烘烤鳗鱼的过程。记者提醒想要观赏全程制作过程的食客必须前往本店,因为位于DUO的鳗鳗分店并没有示范宰杀去皮的过程。

店内的鳗鱼采用日本关西式的烘烤方式,将酱油、糖和日式清酒特调的酱汁均匀涂抹在鳗鱼上,用炭火直接烤,并且烤直至表层酥脆。

有别于先烤后蒸的关东式鳗鱼,餐馆的炭火烘烤方式让鳗鱼的风味更浓厚、口感更丰富。

店内最基本的鳗鱼套餐从$18.60起,含鳗鱼饭和日式玉子烧。

记者试吃店内招牌之一的Hitsumabashi鳗鱼套餐($35.80++),这种套餐普遍有4种吃法。想知道是哪4种吗?马上观看视频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