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Miss蔬】咖啡也能香辣刺激?

字体大小:

超级食物(Super Food)搭载咖啡,酝酿出带有养生作用的咖啡饮料。

咖啡到底健不健康,众说纷纭。喜欢咖啡的人,每天都要过“咖啡瘾”才甘愿,但也有人不爱喝咖啡,或喝了后身体会出现不适的情况。

COMO Cusine餐馆不久前推出疗愈咖啡,诉求改变一些人对咖啡的负面印象。Miss蔬特别拜访,了解这4种咖啡的制作过程。

市面上有不少饮料,都能做得更健康,COMO为什么专挑咖啡“动刀”?COMO集团营养顾问Eve Persak受访时说:“咖啡如果做得好的话,是个让身体更健康的机会,但市面上很多咖啡都达不到标准。我们专攻咖啡,因为它是多数人每天在喝的饮料,如果我们能改变咖啡,就能一次过捕捉一大群人的饮料选项。”

究竟这4种咖啡用了什么特别材料?Miss蔬给你一点暗示:香、辣、刺、激。想知道更多吗?点击视频观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