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松软“被蛋卷” 你DIY了吗?

字体大小:

去年席卷狮城的古早味鸡蛋糕,你吃过吗?在本地拥有14家店的阿嬷老字号,以招牌松软鸡蛋糕变出全新的蛋糕卷,让大家能DIY心仪的口味!

古早味蛋糕新鲜出炉时,煞有介事的切蛋糕“仪式”总是吸引人驻足而观,延续此“戏剧性排场”,阿嬷老字号这次推出“被蛋卷”蛋糕卷,让顾客通过DIY增加参与感。

店家推出3种蛋糕口味、4种抹酱,以及4种撒料让顾客挑选,不同选项组合可变出无穷的惊喜!

记者选择巧克力蛋糕夹奶油芝士和花生,丝绒般的奶油芝士进一步提升蛋糕的湿润度,咀嚼蛋糕时可尝到浓郁的巧克力味,不时还会咬到香脆的花生,吃完整条也不觉得腻。你也可以走“保守”路线,选择班兰蛋糕夹咖椰,外面再撒上椰丝,让人百吃不厌。

20180418_lifestyleroll02_Medium.jpg
班兰蛋糕夹咖椰,外面再撒上椰丝,让人百吃不厌。(商家提供)

除了自选搭配被蛋卷,店家也将当红脏脏包的概念融入蛋糕卷,推出优质巧克力卷。巧克力蛋糕涂上浓郁的巧克力酱,再撒上花生和类似蛋卷的脆片,卷起来后再涂抹巧克力酱、撒上可可粉,脏脏蛋糕卷就大功告成!

与古早味鸡蛋糕一样,阿嬷老字号的被蛋卷也是每天新鲜制作,吃起来口感蓬松柔软。想知道被蛋卷怎么制作吗?快看视频吧!


【送礼】zaobao.sg将送出5份各价值$50的“阿嬷老字号”礼券!根据以下步骤做,就有机会赢取礼券!(截止日期:4月24日晚上11时59分)

1. 点赞“Like”并追踪“Follow”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点击这里

2. 追踪“Follow”zaobao.sg生活Instagram(@zaobaosg.lifestyle 或点击这里

3. 在面簿贴文留言和tag你想跟谁一起DIY“被蛋卷”(点击这里

4. 点击以下按钮填写个人资料!

*记得提交完整资料,才有机会赢奖。

button_blue_small_large_Medium.png

*本送礼活动附带条件(请点击查阅)。读者提供的个人资料,将只用于本次活动。


阿嬷老字号 Ah Mah Homemade Cake

地址:1 Harbourfront Walk, VivoCity #B2-K7

完整店铺地址,请参考该品牌面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