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首个鱼尾狮主题冰品店

字体大小:

国庆日即将来临!想到浮动舞台附近感受国庆气息的话,不妨步行到位于滨海艺术中心内的“狮禄冰品”(Leeu SG)品尝各种富有新加坡特色的甜品!

“The Icy Merlion”鱼尾狮冰棒

j2gpoxrw_Small.jpeg
以意大利式草莓和香草口味的冰淇淋组成的“The Icy Merlion”鱼尾狮冰棒($4.80)(餐馆提供)。

店家刚在6月开始营业,强打的“The Icy Merlion”鱼尾狮冰棒($4.80)除了因红白相间十分上相之外,滋味更是大受好评,还因为极具代表性而受到新加坡旅游局推荐。以意大利式草莓和香草口味的冰淇淋组成的冰棒由店家当日亲自制作,吃起来口感绵密,不会太甜。

“The Esplanade”榴梿冰淇淋蛋糕

the_esplanade_no_caption_Small.jpg
招牌“The Esplanade”冰淇淋蛋糕($11.80)采用新鲜D24榴梿制成(餐馆提供)。

招牌“The Esplanade”冰淇淋蛋糕($11.80)采用新鲜D24榴梿制成。吃起来不带有榴梿香精的味道、榴梿果香重,这种上相又好吃的食物,在最近风行主打“Instagrammable”食物的咖啡馆中不常见。

养颜美容的Collagen Booster

unnamed_26_Small.jpg
海藻、白木耳、红枣、枸杞子炖煮出来的Collagen Booster($6.80)。

店内售卖各式各样颜色鲜艳的冰淇淋气泡冷饮,滋味尚可但了无新意。想解渴或消暑?推荐饮用以海藻、白木耳、红枣、枸杞子炖煮出来的Collagen Booster($6.80),解渴之余据说还有养颜美容的功效。

地址:#02-07 The Esplanade Mall,中午12时至晚上10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