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创意十足的呛辣川菜

字体大小:

你喜欢吃辣吗?还是喜欢看到亲友吃到眼泪直流的狼狈样?

本地新开的成都川菜馆就有一些既特别又道地的呛辣川菜!

诸葛草船牛蛙($29.80)

chengdu1_Small.png
“诸葛草船牛蛙”($29.80)(餐馆提供)。

你听过“草船借箭”吗?那是三国演义中的经典典故之一,讲述诸葛亮如何用甘草和船借到十万之箭,化险为夷。

餐馆的“草船牛蛙”这道菜,以腌制油炸牛蛙串,重现了当年的经典,吃起来又辣又酥脆,十分爽口。

寻味牛肉($24.80)

chengdu2_Small.jpg
辣味十足的“寻味牛肉”($24.80)(餐馆提供)。

爱吃辣的朋友请注意,餐馆的寻味牛肉肯定辣到让你流眼泪!

以独家秘制川辣酱卤制的麻辣牛肉,再用小火煨煮数小时,外酥内嫩,搭配微甜的蜂窝玉米饼,刚好综合掉牛肉的呛辣。

环球一号($16.80)

chengdu3_Small.png
“环球一号”芝麻圆($16.80)(餐馆提供)。

这个特大号的芝麻圆是不是让你联想到月球呢?

号称本地最大芝麻圆,散发着浓浓的芝麻香气,吃起来外酥内软。看似简单的芝麻球,却需要师傅在高温油锅中不停反转长达20分钟,才能确保火候均匀,以达到理想的酥脆度。记者认为沾着炼奶的话味道更美味。

喜欢川菜的话,不妨去试试吧!


【送礼】zaobao.sg要送幸运粉丝成都川菜馆$50礼券,参与以下问答即有机会!(截止日期:8月20日(星期一)晚上2359时)

chengdu5_Small.jpg

参赛规则

1. 点赞“Like”并追踪“Follow”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点击这里

2. 追踪“Follow”zaobao.sg生活Instagram(@zaobaosg.lifestyle 或点击这里

3. 在该面簿贴文或IG贴文上Tag你想带谁去用餐 (FB点击这里、IG点击这里

4. 点击以下按钮填入个人资料!

blue_small_1_small_Small.png


成都川菜馆(Chengdu Restaurant)

地址:74 Amoy Street Singapore 069893

电话: +65 6221 9928

营业时间:周一到周六 上午11时——下午3时、傍晚5时——晚上10时半,周日公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