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创“未来汉堡”登陆狮城

字体大小:

咬下去有类似牛肉的滋味、软嫩适中的口感,美国数一数二的植物性汉堡包登陆新加坡!

新加坡君悦酒店(Grand Hyatt Singapore)旗下餐馆mezza9是东南亚首家推出名为“未来汉堡”(Beyond Burger)的餐馆。

不含动物成分的未来汉堡,由比尔盖茨有份投资的Beyond Meat公司研发,其主要材料是豌豆蛋白和甜菜根。每份四盎司的未来汉堡扒,蛋白质含量比传统牛肉汉堡扒略胜一筹,而且不含胆固醇、抗生素和激素、麸质(gluten)和蛋奶成分。

未来汉堡扒在生和熟的状态下都貌似牛肉,咬下去味美多汁,因此自2013年在美国面市以来,也深受非素食者的欢迎。

从本月20日起,mezza9将以这种植物性汉堡扒推出两款全素(vegan)汉堡包——“经典芝士汉堡”和“摩登亚洲汉堡”。前者以全素芝士和美乃滋、酸黄瓜、生菜、番茄、洋葱等食材构成,后者则以腌萝卜和子姜、日式饭素(furikake)、是拉差(Sriracha)辣酱、芥末美乃滋等打造亚洲风味。

每份汉堡包售价为$25++,食客可从薯条、酥脆花椰菜、坚果西兰花及香草谷物中,挑选一种配菜。想吃得更丰盛,可考虑$35++的套餐,除了汉堡包和配菜,还包括发酵茶饮料或精酿啤酒,以及全素甜菜根巧克力布朗尼。

为庆祝未来汉堡包的推出,餐馆在酒店外开设一辆餐车,让公众以每个汉堡$10的优惠价尝鲜!餐车今天(8月18日)最后一天营业,时间是下午3时至晚上8时30分。

mezza9

地址:10 Scotts Road S228211

电话:67381234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