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南洋风走俏 ——本地美食海外飘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小吃华丽变身登上高雅之堂,厨师推广新式风格菜,打造摩登南洋软实力。
新加坡小吃华丽变身登上高雅之堂,厨师推广新式风格菜,打造摩登南洋软实力。

字体大小:


新加坡国际声誉高涨,狮城美食进军海外市场遇上最好的时机。联合早报记者采访本地和海外饮食业者,发现小吃华丽变身登上高雅之堂,厨师推广新式风格菜,打造摩登南洋软实力。


香港热闹的铜锣湾有一家餐馆酒吧,装潢设计新颖,大理石纹的餐桌,有设计感的吊灯等,让人以为是西餐馆,但却售卖不同的新加坡街头小贩美食。在这家“天天Plus”餐馆里,你可以吃得到“天天”海南鸡饭,研发新加坡式拉面的“超好面”(A Noodle Story)、以牛腩面闻名的女皇镇“老街坊”,以及牛车水咖啡面包摊位“五十年代”的食品。



香港“天天Plus” 餐馆的天天海南鸡饭,卖相更精致。
这些你我熟悉的小贩美食,出现在摩登的香港休闲餐馆里,让人惊艳。新加坡人爱吃,还经常到国外到处吃美食,近来越来越多新加坡餐饮品牌以不同形式进军海外,让新加坡风味海外飘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