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Miss蔬】本地首个无麸质下午茶

字体大小:

平日不用上班的话,和几个姐妹淘相约去喝下午茶,是再惬意不过的事。

想来点健康、又不失美味的下午茶,不妨考虑圣淘沙嘉佩乐酒店(Capella Singapore)的Chef's Table餐馆,享用丰盛的下午茶套餐。

20181120_lifestyle_wellness_Small.jpg
精致的甜点让人眼前一亮。(受访者提供)

这是本地首个无麸质(gluten free)和纯素(vegan)的下午茶,5道式的套餐由Live Fruitfully生机饮食厨师林恬娜和嘉佩乐酒店行政总厨兼总监David Senia共同设计。

别以为标榜健康的下午茶,就等于平淡乏味,Miss蔬品尝后发现恰恰相反。例如咸味拼盘里的“香菇素培根花椰菜千层酥”,就用冬菇做成素培根,它的烟熏味适中,并带有酱油的咸香滋味。

甜味拼盘一上桌,一件件精致的甜点马上让人眼前一亮。如果不说,应该不会察觉这些甜品全都不含鸡蛋、牛奶、奶制品和精制糖(processed sugar)。

想知道这个丰盛的下午茶有什么菜色吗?点击视频,让Miss蔬带你去瞧一瞧!

养生下午茶 Wellness Tea Time

地址:1 The Knolls, Sentosa, Capella Singapore

时间:每逢星期五下午3点至5点

收费:每人$59.00++

预订:拨电6591 5089,或发电邮至chefstable.singapore@capellahotels.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