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Miss蔬】甜木瓜变身全素烟熏三文鱼?

字体大小:

木瓜经过脱水处理后,做成纯素的烟熏“三文鱼”,让Miss蔬一吃就爱上!

Miss蔬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Sayuri Healing Food餐馆,品尝了纯素的“三文鱼”三文治。与一般市场上用蒟蒻做成的素三文鱼不同的是,Sayuri的版本用的竟然是木瓜。

Sayuri Healing Food是巴厘乌布有名的纯素餐馆,这里的一大号召是生机饮食菜肴(raw food)。所谓生机饮食,诉求以不超过41至48摄氏度料理,这么做据说能保留蔬果的生命力,以及里头的营养和酵素等。

以这道“三文鱼”菜肴为例,木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A,用低温脱水的处理方式,不但可以保留其营养,还把口感变成类似芒果干的咬劲。

除了生机主菜,餐馆的另一亮点是完全没经过高温烘焙的各种生机蛋糕、布朗尼和其他甜点。

想知道这些生机菜肴的味道和卖相如何,餐馆又有哪些非生机菜肴?点击视频,跟随Miss蔬走一趟巴厘岛吧!

Sayuri Healing Food除了供餐,也是一家烹饪学院。想更深入学习各种生机料理的烹调方式,甚至是掌握各国菜肴的生机料理手法,这里也提供为期四天至两星期不等的课程。


Sayuri Healing Food

地址:Jl. Sukma Kesuma No. 2, Br Tebesaya, Ubud,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71

网址:sayurihealingfood.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