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俱乐部会员享有更多美食优惠

字体大小:

“读好报,享好康”,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本周为读者会员带来更多饮食优惠。

读者从即日至4月30日到Bugis+的泰国餐馆Bangkok Jam,可享有第二道主菜半价折扣。Bangkok Jam的菜肴灵感来自泰国,为寻求舒适用餐体验的食客提供传统泰式美食。这些正宗泰式菜肴,包括Phad Thai和泰式绿咖喱鸡。第二道主菜有50%折扣优惠,每张账单仅限兑换两次,促销附带条件。

Flaming Don推出新款日式丼饭,给食客带來耳目一新的美食体验。各种丼饭有炭火烤肉盖在芳香可口的米饭上,再淋上Flaming Don招牌酱汁。即日至4月16日,除了三文鱼生鱼片和软壳蟹外,食客可以享有Flaming Don配菜的一对一优惠,促销附带条件。

送KiKi椒麻粉

来自台湾的KiKi面条以手工制作、晒干,不添加防腐剂。读者俱乐部会员现可享有优惠,每买一包价值$14.50的Kiki葱油拌面,将免费获赠价值$8.50的 KiKi椒麻粉。只有100张优惠券供出售,送完为止,促销附带条件。

读者俱乐部会员只须登录SPH Rewards手机应用,找出并点击“Bugis+”或“KiKi Noodles”折扣,即可享有优惠。优惠至4月14日截止。

若非向新加坡报业控股订报的读者,也可凭密码ZB3018登录SPH Rewards手机应用,输入个人资料后就可在同样页面取得优惠代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