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夜市小吃 南洋创新意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新加坡士林夜市将提供公众集合吃、逛、玩、乐的五感夜市体验。
新加坡士林夜市将提供公众集合吃、逛、玩、乐的五感夜市体验。

字体大小:

台北士林夜市下个月登陆狮城,俨然美食圈盛事,未演已轰动。联合早报记者采访参加此次美食盛会的饮食业者,抢先知道台湾经典小吃美食在新加坡会有哪些新创意。


国人赴台湾旅游的热潮方兴未艾,带动了台湾饮食在本地的知名度。从国人最爱的台湾小吃卤肉饭、蚵仔面线、盐酥鸡、贡丸汤、珍珠奶茶开始,近年来,有越来越多台湾美食逐渐深入本地人的日常生活。不仅有台湾餐饮品牌进驻本地开设海外分店,也有不少本地人开设餐馆,售卖台湾料理。甚至,连台北最大、最著名的士林夜市,也即将于4月19日登陆狮城。


承办本次新加坡士林夜市的主办方是创意零售空间和活动管理公司Invade。Invade总裁张添豪(34岁)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新加坡士林夜市将于4月19至21日、26日至28日,在位于克兰芝的新加坡赛马场(Singapore Turf Club),以快闪形式举办。夜市将从下午3时营业至晚上11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