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看星耀樟宜 10家特色餐厅!

字体大小:

将在4月17日正式开放给公众的星耀樟宜(Jewel Changi Airport)有哪些必吃餐厅?

星耀樟宜今天(11日)正式举行首场预览活动,让媒体和国人抢先一睹它的魅力。

这座“宝石”势必要提供一流的零售、餐饮和休闲体验,而设于顶层星空花园的各种游乐设施已定6月10日对外开放。

耗资17亿元、在第一搭客大厦旧停车场原址建造的星耀樟宜,汇集了海内外280多家商店和餐饮店,包括东南亚首家Shake Shack汉堡店,再度登陆新加坡的A&W,以及新加坡最大间的星巴克(Starbucks)。

随zaobao.sg一起看看有哪10家必吃的餐馆吧!

1. Shake Shack(#02-256)

img_2405_Large.jpeg

扬名海外的美国知名汉堡品牌Shake Shack,在星耀樟宜开设东南亚首家分店。

招牌Shake Shack汉堡,肉饼由纯安格斯牛肉做成,肉汁丰富,让你品尝到安格斯牛肉的原汁原味,不过或许保留了美式风格,味道稍显过重,吃起来略咸。

shake_Large.jpg
本地限定的Pandan Shake奶昔和3种口味的Concrete冰淇淋。

不过为迎合本地食客的胃口,餐馆也推出新加坡限定口味。例如香兰和椰子调制而成的“Pandan Shake”奶昔,椰糖口味的"Jewela Melaka Concrete"冰淇淋等等。

从美国进口自家酿酒厂酿制的ShakeMeister Ale啤酒,喝起来麦香味比一般啤酒淡,搭配味道浓郁的汉堡刚刚好。

2. A&W(#B2-209)

l-r_rootyr_-_the_great_root_bear_famous_awr_root_beer_float_awr_cream_cheese_beef_burger_curly_fries_golden_aromar_chicken_waffle_ice_cream_with_topping_chicken_-_beef_coney_dog_Large.jpg
A&W快餐的部分食品(餐馆提供)。

大家熟悉的快餐品牌A&W回来了!

不知道大家最想念的是招牌沙士($2.90)、弯曲薯条($3.60)还是冰淇淋瓦夫饼($7.90)呢?

3. 香聚 Shang Social(#01-219)

img_5238_Large.jpg

一间餐馆让你尽享三大菜系:粤菜、淮扬菜及川菜美食。

香格里拉集团旗下首家独立中餐馆”香聚”(Shang Social)结合正餐、零售及酒吧空间,给你全新用餐体验。

想知道金华火腿口味的冰淇淋味道如何?小鲜肉包子又是什么?只好亲自下去试一试吧!

4.云海肴YUN NANS(#02-217)

img_5010_Large.jpg
招牌汽锅鸡汤不含任何一滴水。

中国著名云南餐饮品牌—云海肴(YUN NANS)登陆新加坡,开设第一家海外分店。

餐馆与云南当地农民密切合作,从当地运来本地少见的特殊食材如牛肝菌、黑松露、小麦瓜等等作出道地云南佳肴。

招牌之一的“云海肴汽锅鸡”($23.90)采用特殊品种黑脚鸡,以古老烹调法,放入紫陶汽锅蒸制三小时,不加一滴水,完全以蒸汽凝结而成,味美鲜甜。

想知道还有什么特别的云南菜?留意之后的《今天吃什么》美食介绍。

5. TONITO(#02-248)

img-2353_Large.jpg

拉丁美洲的佳肴你听过吗?想品尝墨西哥、秘鲁、古巴、阿根廷的道地小吃?就不可错过首次进驻新加坡的TONITO拉丁美式餐馆!

6. Sama Sama

img-2456_Large.jpg

在印尼语中,“Sama Sama”的意思与“不客气”相近,所以餐馆就是希望食客在享用道地的印尼佳肴之余,也能够体验印尼人的客套和热情。

7. 星巴克旗舰店

img_2527_1_Large.jpg

全新加坡最大的星巴克就坐落在星耀樟宜!两层楼高的旗舰店,将开放24小时,精心打造的空间散发慵懒度假风气息。

另外,旗舰店内设有亚洲唯二的“氮气龙头”(Nitro Draft Tap),可以调制含有氮气饮料。不论是氮气绿茶拿铁,或是氮气水果茶,现都能在本地喝的到。

nitro_Large.jpg

8. Jumbo海鲜餐饮

img-2287_Large.jpg

本地老字号Jumbo海鲜餐厅近期推出一人份辣椒螃蟹点炸馒头,让你无需亲自动手,无需呼朋唤友,也能享受辣椒螃蟹的美味!

9. Rumours Bar & Grill

rumours_Large.jpg

峇厘岛著名的Rumours酒吧也进驻星耀樟宜。

虽然本地没有峇厘岛的大自然美景,在空中花园一边观赏全世界最大的室内瀑布,一边享受空调品尝美味的鸡尾酒也是不错的体验。

10. O-TAH(#B2-24)

img_5301_Large.jpg
臭豆、带子和三文鱼口味的乌打(otah)。

相信大多数人都有吃过本地著名小吃乌打(Otah),但口味奇特的乌打可不常见。

由本地餐饮品牌“Lee Wee & Brothers”新开的O-TAH是间主打乌打的餐馆,售卖新口味乌打—有臭豆口味、带子口味、三文鱼口味,甚至还有爆浆芝士口味。

此外,还有将乌打做成汉堡肉饼,或搭配薯条的新吃,十分特别,24小时的营业模式让你吃得够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