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美歌人气美食选择多

字体大小:

多美歌这个地点相当独特,就在乌节路的一端,附近也有学府和办公楼,可说是充满人气。再加上地铁站也是个转换站,集合了南北线、东北线和环线,每天人潮不断。这一带食物选择多样化,满足各类口味,这期《按图索Eat》随记者到多美歌地铁站附近寻美食去吧!

Wanbao Food Search @Dhoby Ghaut MRT Station


L'éclair Patisserie Cafe

L'éclair Patisserie Cafe

位于总统府公园(Istana Park)对面,新加坡购物中心 (Singapore Shopping Centre)里的这间咖啡座主打售卖闪电泡芙(Eclairs)。

 

法语Eclair意即“闪电”,这 种诞生于19世纪的法式奶油夹心甜点,巴黎几乎每一家面包店都售卖,硬中带脆的泡芙皮,浓郁中带绵柔滋味的巧克力慕斯,最吸引人。该咖啡座的创始团队毕业自法国巴黎蓝带厨艺学院,坐在咖啡座玻璃窗前享用下午茶,看着马路旁的绿树,可想象自己身处在巴黎。这里闪电泡芙有不同口味,如巧克力、柠檬、玫瑰荔枝等等。
 

地址: 190, Clemenceau Avenue #01-28, Singapore Shopping Centre, S239924
营业时间: 10.30am-7pm (星期一至六); 10.30am - 6pm (星期日及公共假期)

乐记 - Lokkee

乐记 - Lokkee

同乐餐饮集团旗下的乐记,卖的是所谓的新派中餐,概念是呈现西方唐人街的中餐菜色,例如、木须肉(Moo Shu Pork)、炒面(Chow Mein)等。

 

菜肴上桌方式也有特色,例如凤梨焖牛肉,一整个凤梨摆上桌,点起火焰,让热火把凤梨甜味“逼出味”,牛肉鲜嫩多汁,非常下饭。
 

狮城大厦 - Plaza Singapura
地址: 68 Orchard Rd, #03-01, Singapore 238839
营业时间: 11.00am-3.00pm (午餐),5.30pm - 10.00pm (晚餐)

南京大排档 - Nanjing Impressions

南京大排档 - Nanjing Impressions

盐水鸭、清炖狮子头、江米扣肉、老牌阳春面、老鸡汤馄饨、状元饼等等这连串的南京美食,都可在该餐馆吃得到。爱吃肉,可品尝江米扣肉,选用属于糯米类的上等江米,腌渍调味后,配以肥瘦相间的五花扣肉,在大蒸笼蒸煮3个小时,出炉香气四溢,扣肉嫩美鲜香而米粒软绵可口。再加上装潢古色古香,仿佛回到中国古时候,非常有情调,用餐氛围佳。
 

 

狮城大厦 - Plaza Singapura
地址: 68 Orchard Rd, #04-46-51, Singapore 238839
营业时间: 11am–2:30pm(午餐); 5–10pm (晚餐)

Just Acia

Just Acia

这里提供各种亚洲食物选择,口味涵盖日本、韩国、泰国等料理,还有意大利面、药材鸡等选择,适合一家大小。选吃套餐还包括无限量的饮料如汽水、咖啡,以及多种口味的雪糕,价格大众化又可饱足一餐,难怪受到邻近上班族和学生的欢迎。
 

 

地址: 11 Orchard Road, #B1-45, Dhoby Ghaut Xchange, S238826
营业时间: 11am-10.30pm

抹茶屋 - Matchaya

抹茶屋 - Matchaya

平时如果台式泡泡茶喝多了,不妨试一试这家日式奶茶,另有风味。试喝了添加果冻的日本焙茶(houjicha),可品尝到茶叶经焙煎后散发出的香气,果冻则弹牙爽口,仿佛品尝到日本京都的味道。也可品尝类似麻糬的蕨饼(warabi-mochi),由蕨粉制成,口感较麻糬来得清爽,没有那么粘牙。
 

 

The Cathay
地址: Handy Rd, Former Cathay Building, #01-08, Singapore 229233
营业时间: 1:00-10:00pm (星期一至四); 1:00-10:30pm (星期五及六)

The Assembly Ground

The Assembly Ground

由本地时尚品牌Benjamin Barker开设的咖啡座,设计明亮宽敞,可在看电影前和朋友来吃喝聚餐,或在轻松的氛围下和同事开商务午餐会。除了优质咖啡,这里的招牌食物包括比萨、意大利面等咖啡座美食。

 

试吃的叻沙比萨,别有风味,叻沙酱取代一般比萨的番茄酱,加上鱼饼、虾、蚶等,新创口味 不俗。
 

The Cathay
地址: Handy Rd, Former Cathay Building, #01-21, Singapore 229233
营业时间: 11am-10pm (星期一至五); 10am-10pm (星期六和日)

I'm Kim Korean BBQ

I'm Kim Korean BBQ

韩式料理自助餐,有超过50种食物选择,如招牌的火山鸡、鸡翅膀、各类腌制肉品、韩式辣炒年糕等。成人每人价格从$14.90起,属经济实惠的自助餐,用餐时间人潮不少。餐馆位于新加坡艺术学校里,周围也有大专学府,不少学生都喜欢来此用餐。
 

 

地址: 1 Zubir Said Dr, #01-04, School of The Arts, S227968
营业时间: 11:30am–3:30pm (午餐); 5:30–10:30pm (晚餐)

Kenboru

Kenboru

这是新加坡管理大学内一间日式小馆子,主打日式饭面。食客可自组食材,如先选饭或面,然后选肉类,鱼肉、鸡肉等,口味健康。团队里包括年轻学生,整体感觉充满朝气。
 

 

地址: 80 Stamford Rd, #B1-65, 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 School of Information Systems, S178902
营业时间: 11am-8pm (星期六和日,以及公共假期休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