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饮食展 邀你体验特色新美食

到美味饮食展可尝到众多特色美食。(主办方提供)
到美味饮食展可尝到众多特色美食。(主办方提供)

字体大小:

第5届的“美味饮食展2019”以新推出美食、特色美食和超值促销为出发点,为消费者提供新的饮食体验。

美食展将在本月底掀开序幕,计有多达150家来自各地的食品展商齐聚一堂。公众有机会品尝多种新推出的食品,比如麻辣小吃、北海道雪糕、天然红菜头咖啡、龙虾椰浆饭、咸蛋华夫饼干、猫山王威士忌酒、龙虾浓汤、五味子紫菜等。

精彩活动 幸运抽奖

此外,有精彩的展台活动,例如烹饪示范、健康讲座、幸运抽奖,及艺人陈之财好介绍等。

在6月27日下午2时在展台举行的陈之财好介绍节目,由本地艺人陈之财为公众介绍多道独家美食,除了食品介绍,还有试吃和玩游戏环节。

另外,有明星主厨Priscill教导的烘培项目,还有跟新加坡报业控股发行部、《联合晚报》与《新明日报》合办的168幸运大抽奖,让读者有机会赢得丰富现金和展商礼品。

凡在展会购买超过50元,有机会赢取总价值3万8888元的新加坡美食展(Singapore Food Shows)礼券和奖品。

美味饮食展2019由报业控股子公司Exhibits Inc Pte Ltd主办。有关活动详情,可上网:www.singaporefoodshows.com.sg

美味饮食展2019

(Singapore Expo Hall 5)

6月27(星期四)至30日(星期日)

新加坡博览中心第5展厅

上午11时至晚上10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