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早午餐 开启周末好心情

酒店、餐馆等纷纷推出早午餐选择,让人在惬意的氛围下用餐,以美食来咀嚼周末时光。
酒店、餐馆等纷纷推出早午餐选择,让人在惬意的氛围下用餐,以美食来咀嚼周末时光。

字体大小:

周末上酒店吃早午餐,在美景的包围下,享用美食美酒,开启周末好心情。

周末,许多人喜欢吃早午餐(Brunch),酒店、餐馆等纷纷推出早午餐选择,让人在惬意的氛围下用餐,以美食来咀嚼周末时光。早午餐选择越来越多,地点和用餐环境成为另一吸引人之处,有美食美酒加美景,这样的组合难以抗拒吧。

Manhattan

丽晶酒店美式酒吧Manhattan有个“只限成人”的早午餐(Brunch),每个星期天的早午餐,包含无限量的精酿鸡尾酒、啤酒、葡萄酒,所以“儿童不宜”。

踏入酒吧,仿佛进入另一个天地,用餐主区色调虽然较暗,但给人一种远离尘嚣的感觉,加上吸引不同国籍的食客,感觉身在国外。

该早午餐的菜色近期更新,并添加Gin & Tonic酒类区,可自选加入喜欢的香料,如加入柠檬茶、班兰叶、叻沙叶等,添加东南亚风情。记者另也对奶昔调配站感兴趣,原来加入酒精的奶昔非常美味,添加香醇滋味。要吃甜品的话,有现场制作的可丽饼(Crepes Suzette),加了酒后点燃,经火焰一烧,注入酒味的醇香。

值得一提的是,新的鸡尾酒口味灵感来自亚洲,是该美式酒吧的尝试,推荐泰式芒果椰汁芒果糯米饭,它加入烤泰式香米、芒果、柠檬和蛋白。

Manhattan开业五年,迅速崛起,过去两年获亚洲最佳50酒吧榜首,去年于世界最佳50酒吧名单上,排名第三,成绩亮眼。酒吧里还藏有世界首个设在酒店里的酿酒酒窖,收藏上百个橡木桶。每个13.5公升的橡木桶里装有威士忌和其他烈酒、苦酒和单桶鸡尾酒,是爱酒人士的天地。每人收费$158起。

进入丽晶酒店美式酒吧Manhattan,宛如进入另一天地。
进入丽晶酒店美式酒吧Manhattan,宛如进入另一天地。

地址:1 Cuscaden Rd, Regent Singapore, Level 2 S249715

电话:67253377

Skai

位于史丹福瑞士酒店(Swissotel The Stamford)70楼的Skai餐馆,坐拥城市美景,餐馆落地玻璃窗让人鸟瞰滨海湾和金融区景色,一踏进餐馆见眼前景色,心情顿时明亮起来。看到菜色,包括冷盘、热食、甜品,以及各类精品鸡尾酒、香槟等,胃口也大开。

该餐馆早午餐的另一特色是,订在星期六而不是星期天,让人更早开启休闲的周末。

和一般酒店自助餐的形式不同,食客可从菜单上点菜,选吃冷盘和热食,点餐后厨房现做。另设自助餐桌,提供寿司、各式乳酪、海鲜、甜品等食物。

冷盘中的黄鳍金枪鱼,搭配鳄梨果和鹰嘴豆,入口香滑。微炙和牛上的腌制杏鲍菇,有助提味。热食选择包括野菇汤、牛排、焦糖三层肉、香烤鸡腿等。

喜欢酒类的话,除了香槟,也可试试特制鸡尾酒,如带有蜂蜜、烤麦片的Breakfast Bellini,微辣又微酸的Bloody Skai,冰雪泥式的Singapore Sling等等。餐馆的设计有两人座,适合情侣,也有沙发座位,适合三五人聚餐。现场有音乐DJ播放音乐,整个用餐氛围更轻松。该早午餐每人$118++起。

Skai的黄鳍金枪鱼,搭配鳄梨果和鹰嘴豆,入口香滑。(黄亿敏摄)
Skai的黄鳍金枪鱼,搭配鳄梨果和鹰嘴豆,入口香滑。(黄亿敏摄)

地址:2 Stamford Rd

Swissotel The Stamford

S178882

电话:68373322

Urbana

Courtyard by Marriott Singapore Novena第33楼的餐馆及酒吧,除了可见酒店游泳池,也可欣赏诺维娜一带的景观,集合办公楼、住宅等,是另一番景象。

每逢星期六和星期天,食客可于此选吃酒店的早餐菜品,时间从早上11时至下午4时,让你早餐无须吃得匆忙。

食物选择包括:黑松露乳酪加鳄梨果和番茄、油封鸭配松饼、班尼迪克蛋(Eggs Benedict)、班兰椰浆饭配牛肉仁当等,售价从$16++起,厨师现场在开放式厨房准备。还有各种带酒的甜品如Bailey提拉米苏、Pina Colada蛋糕、白兰地咖啡挞等,售价从$7++起。

周末就是要悠闲地吃早餐,Urbana的早餐选择不少。
周末就是要悠闲地吃早餐,Urbana的早餐选择不少。

地址:99 Irrawaddy Rd Courtyard by Marriott Singapore Novena S329568

电话:6378204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