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米也要验DNA?!

字体大小:

新加坡制造系列

still1_Medium.jpg
你知道市面上有一种米,在包装前会先验DNA吗?(视频截图)

你知道市面上有一种米,在包装前会先验DNA吗?

米可说是家家户户每天餐桌上必备的主食。用泰国香米煮出来的饭带有独特的香气,深受国人喜欢。拥有33年历史的本地老字号皇族安培哪坚持为香米进行DNA检测,就是为了鉴定是100%的泰国香米。皇族品牌在包装印上DNA验证标志,是品质的保证,也让消费者确定自己买的是纯正的泰国香米。

extra2_Medium.jpg
皇族安培哪坚持为香米进行DNA检测,就是为了鉴定是100%的泰国香米。(视频截图)

以前的米常混有小石子、沙粒等,吃饭时不小心咬到杂质,令人苦恼,很多人因此养成每次洗米都会淘洗几次的习惯。1986年在新加坡面市的皇族安培哪香米,从一开始就打出“只需要清洗一次”的旗帜。原来,皇族品牌在处理米时,小心清除杂质,处理精米的过程使米粒更干净,让消费者只需要淘洗一次,省时又省事。

still3_Medium.jpg
老米和新米特质各异,适合用来烹煮不同的美食。(视频截图)

皇族安培哪香米有老米和新米之分,你知道两者有什么不同、适合煮什么吗?皇族品牌在进口香米时,为什么必须进口额外的分量?

点击收看视频,随“新加坡制造系列”一起更深入了解这个家喻户晓的品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