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叶餐厅庆祝48周年 招牌菜1对1优惠读者俱乐部会员

字体大小:

位于86号东海岸路的金叶餐厅 (GoldLeaf Restaurant)有48年的历史,是新加坡第一家台湾粥餐馆。餐馆的粥品、菜脯蛋、咸鱼蒸肉饼、五香、梅菜扣肉等下粥小菜,深受食客喜爱。

金叶的128道新旧菜式依然遵循“不加盐,不加味精,不加添加物”的健康烹调守则,呈现

原汁原味的台湾小菜风味,和台式番薯粥堪称绝妙搭配。

为庆祝成立48周年,金叶餐厅推出全新菜肴!只要购买任何一道招牌菜,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读者俱乐部会员就能享有1对1优惠。这六道招牌菜包括蒸肉饼、冷豆腐、参峇啦啦、橄榄鹅菜、橄榄肉碎和蛋黄蘑菇。即日起至10月31日,读者将能在周一至周五(午餐和晚餐)享受一对一促销。

若你已是读者俱乐部会员,只须登录SPH Rewards手机应用,就能找出“金叶餐厅”优惠。若非直接向新加坡报业控股订报的读者,也可凭密码ZB3018登入SPH Rewards手机应用。

Lavazza将送出20份速溶咖啡

拉瓦萨(Lavazza)将送出20份优质速溶咖啡,每份包含两罐咖啡粉(价值$19.80)。源自意大利的高级咖啡烘焙及咖啡制造商拉瓦萨首次推出速溶咖啡Prontissimo!系列,带来可即享香醇地道意大利咖啡的体验。

速溶咖啡Prontissimo!系列融合100%阿拉比卡咖啡与10%烘焙咖啡微粒,将冲泡便利与浓郁香醇的口感融合在一杯咖啡。

读者俱乐部会员只须登录SPH Rewards手机应用,找出并点击 “拉瓦萨速溶咖啡”优惠,回答一道简单问题就能参加活动。若非直接向新加坡报业控股订报的读者,也可凭密码ZB3018登入SPH Rewards手机应用,输入个人资料后就可参加活动。活动截止日期是10月2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