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Miss蔬】到时髦酒吧尝植物肉锅贴

字体大小:

到直落亚逸地铁站附近的酒吧趴趴走,品尝风味各异的植物肉锅贴!

9月26日是美国的“全国饺子节”(National Dumpling Day),来自美国的植物牛肉品牌Impossible为了庆祝这个节日,特别跟本地3家餐饮业者合作,推出3种不同口味的Impossible植物肉锅贴菜肴。

这3个餐饮业者是摩登日式酒吧Chi Kinjo、强打锅贴的Dumpling Darlings,以及提供创意中式菜肴的“三姨太”酒吧。

记者最喜欢Chi Kinjo的日式煎饺。煎饺底部煎得酥脆,但上面仍保有软嫩的饺皮,吃起来清爽不油腻。蘸上用番茄、辣椒、葱蒜和芫荽调制的酱料一起品尝,令这道菜更加开胃。

无辣不欢的朋友,推荐你“三姨太”的麻辣锅贴。锅贴馅料带有少许辣味,不嗜辣的朋友可单吃。这里的麻辣酱辣多于麻,与锅贴一起品尝,让整体味道更上一层楼。

爱尝鲜的朋友,不妨考虑Dumpling Darlings的咖喱“陌陌”。“陌陌”是尼泊尔、西藏一带流行的一种蒸肉饺。Dumpling Darlings的“Impossible陌陌”做法更接近锅贴,配上优格酱一起上菜,记者认为稍微油了点。

这三道菜从即日起限量供应,Dumpling Darlings则将从10月1日起,把菜肴正式列入菜单中。


你自认对锅贴水饺的认识有多少?知道世界各地的饺子文化有什么不同吗?zaobao.sg策划了趣味“饺子测试”,一起来玩一玩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