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吃什么?】新美食直播 你来决定我们吃什么!

字体大小:

你还在为一日三餐吃什么而烦恼吗?或者因为不知道吃哪家店的食物而感到困扰?zaobao.sg推出全新美食直播系列《今天吃什么——你在吃什么?》,帮助选择困难症“患者”们选择本地的热门美食。

《今天》的直播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个部分记者们会在办公室闲暇时间与观众们互动聊天,参考同事和观众们的建议决定第二部分的直播内容会吃什么、在哪吃。

决定好后,第二部分的直播会在同一周内进行,由记者们自费购买决定好的食物,当场直播食用并给出评价。

第一期直播中记者根据观众们的建议,决定前往大巴窑建屋局中心(Toa Payoh HDB Hub )的新食尚食阁(Gourmet Paradise)试吃“顺兴罗惹”(Sung Heng Rojak)和“擂茶”(Thunder Tea Rice)。随行的摄影师德叔和实习记者家炜更是第一次尝试这两款美食。

他们的反应会是如何?对于擂茶和罗惹又会打几分?一起点开视频看看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