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松露现刨生吃最入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地米其林一星厨师德维托透露,白松露的市价因产量而定,但每公斤可从4000新元起跳。
本地米其林一星厨师德维托透露,白松露的市价因产量而定,但每公斤可从4000新元起跳。

字体大小:

“世界阿尔巴白松露拍卖会”竞标活动明天将同时在意大利、新加坡、香港和莫斯科举行。本地餐馆引进时令食材白松露,让食客边品尝边观赏拍卖会。各名厨的限时白松露佳肴,做法传统和摩登参半,中餐馆则推出黑松露套餐,要食客抓紧秋阳,品尝最珍贵的黄金食材。


松露、鱼子酱和鹅肝,被欧洲人并列为“世界三大珍馐”。当中,松露(Truffle)被誉为“厨房中的钻石”。现在进入秋冬,黑松露白松露飘香,当中以意大利西北部皮埃蒙特的阿尔巴(Alba)产区的白松露最为珍贵有名,新加坡一些高级餐馆也引进白松露,让人一尝它的娇贵和美味。


本地米其林一星厨师兼餐饮家德维托(Beppe de Vito),是il Lido集团创办人,他过去几年都引进时令食材白松露,今年还将参与举办一场特别的跨国白松露拍卖竞标活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