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中西合璧的圣诞麻辣火鸡

字体大小:

吃火鸡是圣诞节的传统之一,但火鸡肉料理不当的话口感粗糙、味道略重。

然而,Stamford Catering推出的麻辣火鸡就调理得当,十分可口。

该餐饮提供者近日结合新加坡人最爱的亚洲美食,推出四川麻辣风味的烤火鸡和泰式奶茶口味面包布丁。

四川麻辣风味烤火鸡($105.93)

sze_chuan_mala_roasted_turkey_with_chicken_stuffing_Large.jpg
四川麻辣风味烤火鸡(餐馆提供)。

业者使用了约4.5-5公斤左右的火鸡,并以特制四川麻辣烫汤汁腌制而成。四川麻辣风味烤火鸡(Sze Chuan Mala Roasted Turkey,$105.93)采用中西结合的做法,每片鲜嫩多汁的火鸡肉都能让食客们感受到鸡肉、香料和花椒三重风味在口中交融的刺激。

不爱吃麻辣的朋友也不用担心,业者也提供烤奶酪火鸡胸肉(Baked Cheesy Core Turkey Breast)、烤芥末枫香三文鱼配奶油大蒜莳萝酱(Baked Mustard Maple Scented Whole Salmon Fillet with Creamy Garlic Dill Sauce)等餐点让大家选择。

泰式奶茶珍珠面包布丁($31.03)

thai_milk_tea_bread_and_butter_pudding_with_gula_melaka_pearl_Large.jpg
泰式奶茶珍珠面包布丁(餐馆提供)。

英式面包布丁,与东南亚特色浓郁的泰式奶茶和马六甲椰糖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这款泰式奶茶风味的面包布丁($31.03)将让奶茶爱好者们爱不释“口”。

以牛奶和奶油调味的牛角面包,搭配椰糖珍珠稍显干涩,但仍奶香浓郁。

另外,酒店也准备多种选择的自助餐和其他美食供大家购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浏览Stamford Catering官网了解详细套餐和菜单。


【送礼】zaobao.sg要送幸运粉丝每人Stamford Catering $100礼券!(截止日期:12月15日,2359PM)

*该礼券无法在下列日期使用:12月 24、25、31日,1月1、24、25、26、27、31日*

参赛规则:

1. 点赞“Like”并追踪“Follow”zaobao.sg生活娱乐面簿(点击这里

2. 追踪“Follow”zaobao.sg娱乐Instagram (@zaobaosg.lifestyle)

3. 点赞该FB或IG贴文,并在留言区Tag至少3位朋友

4. 点击以下按钮 填入个人资料!

blue_small_1_small_large_Large.pn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