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情报站】在狮城品尝深海巨蟹的美味

字体大小:

本地老字号无招牌海鲜(No Signboard Seafood)经过大半年的规划与装修,位于滨海湾的旗舰店终于重新开张。无招牌在新店面做减法,从装潢到菜单的每个细节都化繁为简。

学会做减法

餐厅之前能容纳350人同时用餐,现在却将座位减少到220个,让食客拥有更舒适宽敞的用餐空间。老式中餐馆里常见的圆桌红椅被北欧风格的大理石方桌、沙发与座椅所取代,顶灯换成了日式风格,上面还印有全新设计的金色正体书法“无招牌”标志。天花板上的LED屏幕反复播放着海里动植物活动的画面,一旁的观赏玻璃也让食客直接看到鲜活的阿拉斯加帝王蟹和波士顿龙虾,整个装潢让人仿佛置身于海洋馆中。

20200115_zb_no-signboard-seafood-shopfront.png
无招牌海鲜滨海艺术中心旗舰店重新装修之后的店面招牌。(视频截图)

菜单上的菜肴从之前的200多道精简到少于100道。无招牌研发团队的厨师朱业胜(27岁)告诉我们,以前的菜单虽然选择繁多,但顾客点的却总是那几样,许多菜肴无人问津。经过了八个月的不断尝试,新的菜单保留了备受喜爱的经典菜肴,但又有超过一半都是新菜和老菜新做,融入了日式与西式风味,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用阿拉斯加红帝王蟹做招牌菜

到无招牌当然要吃螃蟹,现在食客可以尝到比斯里兰卡蟹还要更大只的阿拉斯加帝王蟹。餐厅选用帝王蟹中个头最大、肉量最饱满的红帝王蟹制作招牌的白胡椒蟹与辣椒蟹。新菜单中,韩国冬粉与通心粉的加入,令经典菜肴增添了新口感。

20200115_zb_no-signboard-seafood-white-pepper-crab-and-chilli-crab.jpg
右图:无招牌白胡椒阿拉斯加蟹。左图:辣椒斯里兰卡蟹配通心粉。(图片由商家提供)

咸蛋黄蟹配碳霜米粉和藜麦的全新做法,将南洋风味与西式食材融合在一起,让肉质鲜嫩的阿拉斯加帝王蟹也充满着浓郁的咸蛋黄香,酥脆的炸藜麦和碳霜米粉又令这道菜更具层次。当天我们品尝到的帝王蟹净重达2.3公斤,这样巨型的螃蟹却丝毫不用担心如何享用,厨房已事先为食客剪开蟹壳,即使不用餐厅提供的工具也能用筷子轻松夹到鲜嫩的蟹肉。

20200115_zb_no-signboard-seafood-salted-egg-yolk-crab.jpg
咸蛋黄蟹配碳霜米粉和藜麦的全新做法,将南洋风味与西式食材融合在一起。(视频截图)

新菜新亮点

日本鲜海胆配紫苏叶是一般在日本料理店才会看到的菜肴。从北海道空运到本地的新鲜海胆配上紫苏叶一起入口,在品尝到大海味道的同时又让齿间留有紫苏的芬芳。香煎鹅肝配车厘子则是传统的法式做法,车厘子与树莓的加入消解了鹅肝的油腻,榛果又增添了爽脆口感。

红花汁栗子扒白菜是一道经典的谭家菜,在中国各地的餐馆里都颇为常见,一直深受四海食客的喜爱。这也是无招牌上海店的菜肴,如今将其引入新加坡,让本地食客也感受谭家菜的精致。

辣子鸡谁都吃过,可你吃过“辣子牛”吗?无招牌的新菜——辣子骰子和牛,选用MBS-6级的和牛烹炒,保留了川麻的香味,又能品尝到牛肉的鲜嫩多汁。

20200115_zb_no-signboard-seafood-spicy-beef.png
辣子骰子和牛(视频截图)

目前,新菜单还只能在这间旗舰店品尝得到。赶紧来尝鲜吧!

还想知道有什么新菜肴,立即观看视频!


无招牌海鲜 滨海湾艺术中心旗舰店

地址:8 Raffles Avenue, #01-14 16 Esplanade Singapore 039802
电话:6336 9959

【本特约内容由无招牌控股呈献】


>>> 观看更多生活情报站系列视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