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周杰伦喝同款奶茶?麦吉machi machi 1月18日本地开幕

字体大小:

img_2431_Large.jpg

想喝周杰伦喝过的奶茶不再是梦?麦吉machi machi本周六(18日)正式登陆新加坡!

源自台湾的“麦吉”,据说采用新鲜食材,结合先进的工艺,致力打造口感丰富的健康饮料,就连天王周杰伦也常在IG上打卡,号称“周杰伦最爱的奶茶品牌”。

本地的店面由艺人洪俊扬开设,装横同样以日式小清新风格为主,随处有可爱的插画共人拍照。

exterior_Large.jpg

品牌外带的招牌小胖瓶也十分吸睛。

dsc06796_Large.jpg

本地菜单

drinks_Large.jpg

店内共有20多款饮料,共分为4大类——麦吉现萃纯奶茶、欧蕾奶茶、芝士奶盖,以及现榨水果系列。

snapseed_9_Large.jpg

必喝 #1:奶酪奶茶(Black Milk Tea with Panna Cotta)/ $7.5

img_2418_Large.jpg

奶茶方面,当然不能错过周董最爱之一的“奶酪奶茶($7.5)”。

喝的时候,先喝一口奶茶,浅尝奶茶本身的滋味,再将吸管插底搅拌意式奶冻,让奶香味更浓郁。

香气会环绕与嘴里,适合喜欢奶茶奶味偏重的食客。

必喝 #2:梅子冻茉香绿(Jasmine Green Tea with Plum Jello)/ $6

snapseed_Large.png

记者个人最爱的非“梅子冻茉香绿 ($6)”莫属。

店里的梅子绿茶属于现萃纯茶系列,纯茶类都是现点现萃而成,因此味道有别于一般的梅子绿,茶香和梅子的香气同样浓郁,在炎热的新加坡也能消暑解腻,更是老板个人的最爱。

必喝 #3:奶酪草莓鲜奶(Strawberry Latte with Panna Cotta)/ $8.5

img_2415_Large.jpg

最上镜的饮料则是“奶酪草莓鲜奶 $8.5”。

粉嫩的草莓鲜奶搭配奶黄色的意式奶冻,叫人该如何按耐住少女心?除了靓丽的外表之外,酸甜的鲜榨草莓,综合了鲜奶与奶冻的浓郁,味道香甜,定能虏获女性和孩童的芳心。

店预计本周六(18日)开幕,相信到时会吸引众多人潮,不妨发些美照给我们看看吧!

地址:25 Arab Street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