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万兴酒楼 优惠价享用丰盛晚餐

佛跳墙是万兴酒楼的招牌菜之一。(餐馆提供)
佛跳墙是万兴酒楼的招牌菜之一。(餐馆提供)

字体大小:

美食能慰藉心灵,带来动力,也能为受到2019冠状病毒疾病打击的餐饮零售业,带来活力。

为配合“提振‘市’气齐防疫”运动,华文媒体集团与乌节路中央城(Orchard Central)的万兴酒楼合作,让读者以优惠价格,与家人朋友在3月7日到餐馆吃晚餐。

集团旗下所有平台:《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zaobao.sg、中文电台963好FM、UFM1003、《优一周》《健康No.1》,都将参与这个运动,为做好防疫工作的商家做推广。

万兴酒楼每天为员工量两次体温,他们也为食客量体温。在3月7日的晚宴上,餐馆将减少餐台,避免拥挤,让食客吃得更放心。

万兴酒楼总经理林艳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菜肴都是餐馆的招牌菜,餐馆已有54年历史,许多食客也熟悉我们的佳肴,例如原盅佛跳墙真材实料,有鲍翅、原只鲍鱼、竹笙、花菇、干贝、海参、花胶等,潮州经典菜如卤水鹅片、金瓜白果芋泥,也是食客爱吃的。”

20200302_lifestyle_banheng_Small.jpg
万兴酒楼推出多种餐饮优惠。(餐馆提供)

万兴在新加坡有多家餐馆,3月份将推出不同促销优惠。

任点任吃自助午餐、晚餐及点心自助午餐,有多达50道菜随意挑。价格分每人$28.80++或$35.80++,视菜单选择而定。只要在万兴酒楼集团属下各酒楼用餐,每消费$50可获一张印尼峇淡岛来回船票(港口税须自付)。

此外,还有多款乳猪套餐,道道具特色,且价格优惠,例如原价$598++的套餐,现只售$428++。乳猪单价是$218++。菜肴选择有焖制红烧10头原个鲍鱼、港蒸龙虎斑等。凡预订乳猪套餐,每桌赠送甜点。更多菜单详情,可浏览万兴的网页:www.banheng.com.sg

日期:3月7日(星期六)

时间:6时30分开始

地点:万兴酒楼@乌节中央城181 Orchard Rd #11-01/02 S238896

有意报名者,只需上http:// SGretail.sphevents.com.sg报名并付费,就可订位。 

套餐A

每桌10人收费$380,每人$38*(特设菜单)
(原价$600++)

四喜大拼盘
(咸蛋黄香脆鱼皮、虾枣、春卷、泰式海蜇丝)

干贝蟹肉10头鲍鱼鱼鳔羹

油浸笋壳鱼

劲蒜吊烧鸡

麦片奶油香虾

潮州四宝素菜

干烧伊府面

奇异果籽龙眼什果冻

套餐B

每桌10人收费$750,不设个人订餐*
(原价$1200++)

碟菜四品
(沙律龙虾、肉松茄子、桂花翅、潮式虾卷)

原盅佛跳墙
(鲍翅、原只鲍鱼、竹笙、花菇、干贝、
海参、花胶、蹄筋、鲜鸡及药材)

潮式泗水斗鲳

卤水鹅片

XO酱雀巢虾球带子

瑶柱蛋白海鲜炒饭

金瓜白果芋泥

*费用包含消费税、服务费及报名手续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