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米酸奶澳洲爆红 岛国尝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现在最夯的饮料已经不是流行多时的泡泡茶,而是来势汹汹的紫米酸奶。
现在最夯的饮料已经不是流行多时的泡泡茶,而是来势汹汹的紫米酸奶。

字体大小:

人气饮料紫米酸奶夹着比泡泡茶健康的材料,比酸乳更富口感的美味,登陆本地掀起排队风潮。联合早报记者采访带来这股紫米酸奶风潮的原创店家,和抢攻市场的本地品牌,一探饮料背后的美味原因。


现在最夯的饮料已经不是流行多时的泡泡茶,而是来势汹汹的紫米酸奶。在澳大利亚爆红的紫米酸奶品牌有米酸奶(Yomie's Rice x Yogurt)最近进军狮城,一个月内连开三家店,上个月开设第四家店,每家开幕时都引来排队人龙。这股紫米酸旋风一路从澳洲、中国、马来西亚吹到亚洲各地,目前有米酸奶全球已经有上百家店。与此同时,本地的酸奶品牌颜米酸奶(Yanmi:Yogurt)和Hey Yogurt先后登场,主打不同口味的紫米酸奶和其他酸奶口味,让紫米酸奶成为炙手可热的新饮品。


先在澳洲爆红
这股紫米酸奶潮流,要从有米酸奶在澳洲爆红说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