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买气 多家餐馆推出外卖优惠

字体大小:

疫情越来越严重,很多商场开始限制人们入场,在外用餐变得越来越不方便。

为了响应政府号召、减少居民们外出,多家餐馆开始支持外卖服务的同时也推出一系列优惠,鼓励大家在疫情期间也能享用美食。

The Blue Ginger 

the_blue_ginger_Large.jpg

娘惹菜也能外卖!本地娘惹餐馆The Blue Ginger近日也推出外卖促销,所有外卖食物都享有8折优惠,该特惠在丹戎巴葛和大世界两家店均生效。

翡翠饮食集团

fei_cui__Large.jpg

如果你在“翡翠拉面小笼包”或“翡翠江南”用餐和使用外卖服务消费满$18(拉面小笼包)/$28(江南),就能获得一笼(6粒)免费的小笼包。

另外,“翡翠点”大华广场(United Square)和榜鹅(Punggol)分店也推出茶点特惠,即日起到5月31日,每周一至周五,所有点心和粥品都只需半价。

如果你是花旗银行会员,即日起至六月,每周一至周五的外卖单品还享有85折优惠。

桃苑

桃苑(Peach Garden)也推出外卖服务啦!现在顾客们只需要登录桃苑的订餐网站就能使用它们的外卖服务,配送地址小于一公里或者单次消费超过$68均能享受免配送费的福利。

peach_garden_Large.jpg

为了鼓励顾客使用外卖服务,桃苑也推出两个4人份外卖套餐。

$48.80套餐包括:4例自选高汤、1份海鲜小食、1份蔬菜小食、8份附赠水果/甜点、4杯饮料以及6份白饭(除OCBC中心分店外全岛出售);$55套餐包括:3份自选主食、1例高汤、8份水果/甜品、6份白饭以及4杯饮料(全岛均有出售)。

公众可以上网 http://www.peachgardeneshop.com.sg,或致电门市预订。

One Bowl

20180127_lifestyle_food03_large_Large.jpg

位于惹兰苏丹的苏丹酒店,有一家平价且美味的中餐馆——One Bowl Restaurant and Bar。

店内的菜色包括招牌叉烧饭和叉烧面、秘制鱼粥、虾饼、五香肉卷、椰浆饭等家常菜,菜单选择不多,但用料讲究,酱料从零做起。值得一提的是,在精致空间呈现的菜肴大多收费十元以下。

该店提供全岛外送,感兴趣的公众可提前上网订购:https://onebowl.oddle.me/en_SG/

Picnic Food Park 

picnic_Large.jpg

无论你希望在餐馆内用餐感受氛围,还是宅在家中点外卖,Picnic都为你准备了相应的折扣。

如果你是一家四口准备在餐馆用餐,那么第四个人将享有免单福利!另外,每周一到周五中午11点半到下午2点半期间在Picnic购买任何主食也将获赠免费饮品。

如果你希望在疫情期间避免出门,那么Picnic也为你准备了外卖特惠,即日起至4月6日在Deliveroo上购买2份Omakase Burger可以获得一份免费的儿童套餐,非常适合一家三口宅家享用。

莆田

fu_tian__Large.jpg

莆田同样针对外卖推出了一系列优惠。2月20日起一直到2020年底,许多热门菜品都将打折出售,让上班族在家中或者办公室也能以优惠的价格享用莆田的美食。

另外,莆田现在也致力于将更多食物添加到外卖菜单中,招牌产品如辣妈酱、大红袍礼品盒、米线和米粉等都已登录各大外卖平台的菜单中。

图片均由个别商家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