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拉面“红豆冰” 你敢吃吗?

日本拉面店今日推出味噌口味的拉面刨冰。(取自PR Times)
日本拉面店今日推出味噌口味的拉面刨冰。(取自PR Times)

字体大小:

日本拉面口味的“ice kacang”你尝过吗?用汤匙拨开层层碎冰,下面竟然是拉面、日式叉烧、笋干、豆芽……用料讲究的创意日式刨冰,你敢尝试吗?

新加坡有ice kacang红豆冰,日本也有自己的刨冰——宇治金时(kakigori)。

随着日本进入夏天,一碗刨冰淋上用日式抹茶和砂糖水煮成的糖漿,再搭配红豆、冰淇淋,等色彩分明的配料,是日本人必吃的解暑甜点。

如今,日本东京池袋(Ikebukuro)的Bankara拉面店别出心裁,将拉面和宇治金时二合为一,把原本烫嘴的日本拉面变成一道冷面料理。

这道名为“Shaved Ice Hiyashi Miso Ramen”的拉面菜肴今天正式推出。如果有机会,你会想来一碗“拉面刨冰”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