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巧克力日 细尝新加坡味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7月7日是世界巧克力日,想吃什么巧克力?
7月7日是世界巧克力日,想吃什么巧克力?

字体大小:

手工巧克力和精品咖啡一样,讲究风土条件与生产工序,更追求手工个性。联合早报记者采访本地手工巧克力业者,发掘在世界巧克力日可品尝到哪些新颖口味。


下周二(7月7日)是世界巧克力日,想吃什么巧克力?一般会先想到英国的Cadbury、比利时的Godiva和日本的Royce等较熟悉的国际巧克力品牌。其实,本地有一群默默耕耘的手工巧克力匠人,比如,Fossa Chocolate和Lemuel Chocolate,他们讲究可可豆的产地和巧克力的个性风味,推广“从可可豆到巧克力排块”(Bean to Bar)的精致巧克力,打造了新加坡的巧克力故事。


本地手工巧克力品牌还将本地风味融入巧克力,试想象——咸蛋黄麦片巧克力或是虾米鲣鱼巧克力会是什么滋味?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