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小娘惹》风潮 看见娘惹美食文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地娘惹美食文化越演变越精彩。
本地娘惹美食文化越演变越精彩。

字体大小:

中国版《小娘惹》最近在中国中央电视台热播,该剧不单登上中国微博热搜冠军,也再现娘惹美食文化。娘惹文化是华族文化和马来群岛文化的荟萃,本地娘惹美食文化越演变越精彩,尤其在电视剧的效应下,大家更想认识与品尝娘惹佳肴。


翻拍2008年本地电视剧《小娘惹》的中国版《小娘惹》最近在中国中央电视台热播,该剧不单登上中国微博热搜冠军,也再现娘惹美食文化。戏里呈现一道道娘惹菜的特写,被网民赞叹有如美食节目,引起观众对娘惹美食的瞩目。娘惹文化是华族文化和马来群岛文化的荟萃,本地娘惹美食文化越演变越精彩,尤其在电视剧的效应下,大家更想认识品尝娘惹佳肴。


拍摄《小娘惹》 从新加坡带食材到上海 
本地娘惹料理名厨谢金龙(60岁)是2008年本地台庆剧《小娘惹》的食物顾问,2018年开拍中国版《小娘惹》,他再度担任食物顾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