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自助餐 堂食打包皆欢喜

来临国庆日长周末,不妨以自助餐方式,吃国庆大餐。
来临国庆日长周末,不妨以自助餐方式,吃国庆大餐。

字体大小:

自助餐向来受到新加坡食客的欢迎。来临国庆日长周末,不妨以自助餐方式,吃国庆大餐。因疫情的关系,一些酒店调整了自助餐形式,带来新鲜感。

JW万豪酒店

新加坡南岸JW万豪酒店的Beach Road Kitchen餐馆推出新自助餐形式,厨师以流动餐台方式,到食客餐桌前介绍美食。
新加坡南岸JW万豪酒店的Beach Road Kitchen餐馆推出新自助餐形式,厨师以流动餐台方式,到食客餐桌前介绍美食。

新加坡南岸JW万豪酒店(JW Marriott Singapore South Beach)的Beach Road Kitchen餐馆,把原有的自助餐模式改为“Chefs-on-Show”,厨师以流动餐台方式,到食客餐桌前介绍美食,或现场烹制,提高视觉享受。例如,厨师把盐焗澳大利亚肺鱼(barramundi)端到食客面前,现场撬开盐焗外壳,也把甜品小餐车推到餐桌旁让人大饱眼福。甜品厨师创意佳,制作出新口味包括椰浆饭挞,一口咬下有椰浆香味,还尝得到辣椒。

本月7日至9日,该餐馆国庆自助餐主打本地佳肴如龙虾叻沙、辣椒螃蟹比萨、伊比利亚猪肉沙爹、参峇烤魟鱼(stingray)等。嗜辣者选吃椰浆饭时,推荐搭配不同的自制参峇辣椒酱,辣味无穷。该国庆自助晚餐每人$98++,星期天早午餐每人$118++。详情可拨电68181913或上网jwmarriottsingapore.com

乌节大酒店

乌节大酒店的乌节咖啡座自助餐烹饪区设置隔屏,地上也分划出站位区。
乌节大酒店的乌节咖啡座自助餐烹饪区设置隔屏,地上也分划出站位区。

乌节大酒店的乌节咖啡座(The Orchard Cafe)也调整自助餐区的运作方式和设计,确保符合安全社交距离的标准。烹饪区都设置隔屏,地面上也分划出站位区,让食客之间保持安全距离。

厨师现场烹制的佳肴包括招牌的叻沙、猪肚汤、猪肠粉天妇罗虾等。甜品也有惊喜,即新推出的榴梿口味巴斯克焦香芝士蛋糕。

五人一组的食客若身穿红白服饰,并将用餐照片上载至社交媒体,还可以获赠甜品礼盒,附带条件。食客也可以特价$55购买该国庆甜品礼盒。

国庆自助午餐每人收费$55,下午茶每人$42。本月8日至10日,15日及16日,食客可享有30%优惠折扣。国庆自助晚餐日期为7日至9日,14日及15日,每人收费$55。详情可拨电67396565,或电邮orchardcafe.ohs@millenniumhotels.com。

怡阁酒店

怡阁酒店的国庆外卖有沙爹等美食。
怡阁酒店的国庆外卖有沙爹等美食。

有的酒店则提供国庆自助餐堂食和外卖选择。怡阁酒店(York Hotel)的白玫瑰咖啡座(White Rose Cafe)本月9日及10日推出自助午餐,菜色有咖喱鱼头、辣炒蛤蜊、宫保鸡、豆爽等。成人收费$38起,儿童$19起。

想宅在家度国庆,从即日起至8月31日,可选该酒店国庆外卖套餐($55净价),有沙爹、娘惹小金杯、汤圆花生汤等。详情可拨电67370511,或电邮至whiterosecafe@yorkhotel.com.sg。

良木园酒店

良木园酒店国庆外卖,让食客在家自己办自助餐。
良木园酒店国庆外卖,让食客在家自己办自助餐。

良木园酒店的国庆外卖菜单从即日起至本月10日推出,共有三种选择,各售$55+。有集合酒店旗下餐馆特色菜肴的餐盒,里头有L' Espresso的猪肉牧羊人派(Shepherd's Pie),岷江的香茅炸鲈鱼,The Deli的榴梿可丽饼等。零食餐盒有爽脆的乳酪空心菜脆片、咸蛋莲藕脆片、芋头脆片等。甜品餐盒里则有18种不同口味的甜品,如咖啡马卡龙、巧克力泡芙、椰子芒果蛋糕等。须提前预订餐盒,可拨电67377411,或上网订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