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Kopi变身网红饮料 Butter Bean开张半价促销

字体大小:

南洋古早味咖啡“摇身一变”,转型成为时尚潮流新饮品?

面包物语集团(BreadTalk)推出新概念咖啡馆“Butter Bean”,主打美味又好看的道地美食及饮料。

8月28日正式在Funan Mall开张的Butter Bean咖啡馆,将本地人熟悉的南洋咖啡和茶“时尚化”,推出烤布蕾(Creme Brulee)系列及沙冰系列,也将本地人热爱的口味做成厚土司。

为庆祝新店开张,咖啡馆首三天也将举行50%的促销,往下阅读了解更多。

img_9903_Large.jpeg

改革经典饮料  推出新口味

为了抢攻年轻化的市场,Butter Bean对一些南洋经典饮料进行了调整。

  • 烤布蕾系列($3.20)

brulee_Large.jpg
烤布蕾系列(取自官方面簿)。

记者试喝了“咖啡烤布蕾拿铁”(BBrulee Kopi Latte)和 “奶茶烤布蕾拿铁”(BBrulee Teh Latte)之后,对饮料的甜度颇感意外。虽然蒙上了一层烤焦糖奶盖,然而合起来堪比一般Kopi Siu Dai(咖啡少奶少糖)的甜度,对时常喝Siu Dai咖啡的我来说刚刚好。

平日比较爱喝奶茶的我,在这系列上更喜欢前者多一些。因为焦糖的香气,刚好呼应浓郁的南洋咖啡味,两者互相衬托,香味浓郁却不会过于甜腻,推荐大家若前往必点一杯试试看。

  • 冰沙系列($3.50)

img_9908b_Large.jpeg
图为试喝分量,非正确尺寸。

冰沙系列以南洋咖啡和茶,外加椰糖、鲜奶以及淡奶油调制而成。试喝了两种口味后,我个人偏好奶茶沙冰(GM TEH BBliss)。奶茶与椰糖完美的融合在一块,甜甜冰冰的滋味是个不错的消暑良品。至于咖啡口味的,记者觉得咖啡和椰糖都属于重口味,因此味道感觉上,不能很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摩登化的经典南洋早餐

南洋经典早餐,除了饮料之外,当然少不了面包及鸡蛋。Butter Bean 一共有8种口味的厚土司,能同时满足嗜甜嗜咸的群众。

butter_bean_Large.png
Butter Bean 一共有8种口味的厚土司(取自官方面簿)。

南洋经典早餐,除了饮料之外,当然少不了面包及鸡蛋。Butter Bean 一共有8种口味的厚土司,能同时满足嗜甜嗜咸的群众——其中包括花生与草莓果酱、鸡肉松、炼奶美禄、牛油咖椰、牛油砂糖、牛油芝士、芝士日式炒蛋、巧克力等口味。

img_9892_Large.jpeg
套餐($5.80)包含一片厚土司、2粒鸡蛋以及1杯饮料。

特别的是,除了一般的水煮蛋之外,也可选择溏心蛋。使用真空低温烹调法(sous vide)烹煮的溏心蛋,对爱食溏心蛋的记者来说简直是福音,蛋黄口感粘稠而绵密,刚刚好。再搭配面包和咖啡,就是一顿让人充满能量的道地早餐。

套餐($5.80)包含一片厚土司、2粒鸡蛋以及一杯饮料,若想升级去其他特制饮料系列需要额外加钱。

除了早餐之外,店里也有售卖三明治及主食,三明治共有4种酱料(蒜香芝麻酱、黑胡椒酱、咖喱酱、千岛沙拉酱)供公众任意搭配。个人推荐炸鸡三明治(CFC Crispy Fried Chicken, $4.60)搭配咖喱酱,酥脆的炸鸡牌搭配松软的烤吐司散发阵阵香气,再搭配辣中带甜的咖喱酱,十分美味,饱足感是一般女性的午餐分量。

img_9890_Large.jpeg

想吃饱一点的公众则可从咖喱鸡饭、虾面、卤肉饭等主食中做出选择。

promos_Large.jpeg

公众能现场目睹制作过程

店内不论是饮料、面包、餐点都是现场制作的,除了保证食物新鲜之外,也能让公众参与制作过程。

  • 焦糖咖啡制作过程

img_9920_Large.jpeg

  • 土司制作过程

img_9926_Large.jpeg

开店促销

snapseed_1_Large.jpeg

  • 从8月28日至8月30日,客人在不同时段、点不同餐点可享有50%的半价优惠。
  • 同时,每日首50名消费满$15的顾客,可在点赞追踪该品牌的IG和FB之后,免费兑换一个布袋和创意贴纸。
  • 从8月31日至9月6日期间,不同时段、不同餐点将享有高达30%的折扣。

img_9925b_Large.jpe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