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粤菜新诠释 传统中尝新意

翡翠港式小厨以崭新面貌与新菜单面向本地食客。
翡翠港式小厨以崭新面貌与新菜单面向本地食客。

字体大小:

新馆开张

位于世界城的翡翠小厨装修后,招牌改为翡翠港式小厨,新菜单包括多样经典与创新粤式点心、粥品及火候十足的家常小炒类美食。

餐馆提供照片

翡翠港式小厨新登场!不说你或许没发现,位于世界城的翡翠小厨装修后,已将招牌改为翡翠港式小厨,并以崭新面貌与新菜单面向本地食客。

由翡翠集团执行总厨符兴毅领军的厨房团队,为传统经典港式菜肴注入现代诠释。餐馆新推出的菜单中包括多样经典与创新粤式点心、粥品及火候十足的家常小炒类美食。

粤式点心青龙菜鲜虾饺。
粤式点心青龙菜鲜虾饺。

为延续中餐精髓,菜单一贯保留传统菜色。特色冰冻沙葛条($5.30)是一道清爽的开胃小菜,沙葛条以洛神花汁染红,吃时除了冰凉爽脆,还带有酸梅和陈皮清香。

金瓜芋丝夹表皮香脆,吃时带有芋头和微甜金瓜香。
金瓜芋丝夹表皮香脆,吃时带有芋头和微甜金瓜香。

点心选项中新增青龙菜鲜虾饺(三个$6.30),裹着饱满的鲜虾和青龙菜,虾饺皮薄透黏韧,比鲜肉饺子嫩滑,又比菜饺子鲜美。将芋头切丝,两面煎得金黄的金瓜芋丝夹(三个$5.30),中间夹有软绵香甜的金瓜泥,表皮香脆,吃时可尝到芋头和微甜的金瓜香。百花温泉蛋($5.80)创意十足,一个溏心温泉蛋被温柔地包裹在一层以虾酱制成的薄皮中间,加上温泉蛋色泽明亮,让人胃口大开。

有种美味绝伦的饭,只需以猪油渣和酱油搭配。还记得试菜当天,当服务生端上猪油渣拌饭和姜葱油拌饭(每份$2.80)时,引起一众饭友们哗然,大家都乐开了怀。在物资匮乏的年代,那些吃不起猪肉的日子,在白饭里拌入猪油渣,是最淳朴简单的美味,也是许多人童年美好的舌尖记忆。猪油渣拌饭净吃已很可口,但建议点几道小菜或烧味双拼搭配享用。

食客可选择以猪油渣拌饭、姜葱油拌饭或糙米饭搭配港式菜肴。
食客可选择以猪油渣拌饭、姜葱油拌饭或糙米饭搭配港式菜肴。

金华浓汤龙虎斑球鲜美味浓,搭配响铃更添美味。
金华浓汤龙虎斑球鲜美味浓,搭配响铃更添美味。

以金华火腿香气引出鱼肉清甜鲜美的金华浓汤龙虎斑球($30.80)鲜美味浓,肉质弹牙鲜嫩,滋味清爽,将响铃(四块$5.80)浸入汤中,数秒后迅速夹起,让汤汁精华瞬间吸收,口感软嫩入味。

脆菜脯双虾自制豆腐($16.80)是以有机豆浆和鸡蛋自制豆腐,将豆腐炸酥后,搭配炒鲜虾,菜脯及虾米香炒,鲜香味十足。鱼子虾生炒苋菜苗($16.80)很家常,亮点是在清炒苋菜苗时加入鱼子和自制虾酱,苋菜鲜嫩爽口无涩味,卖相漂亮。

论到粥品,广东人尤其有研究。师傅烹煮的鲍鱼瑶柱滑鸡粥($28.80)粥绵鸡滑,鸡香味与粥互相融合,加上淡淡瑶柱香和鲜嫩鲍鱼,清甜甘美,令人吃后回味无穷,一整个砂锅上桌,可供二至三人享用。

甜品有港式甜品杨枝甘露(每份$6.80)、洛神花桂花糕(三个$3.80)及黑糖姜茶三色汤圆(每份$4.80)供选择。位于世界城的分店也独家推出一系列港式酥饼,如:港式蛋挞($1.80)、蘑菇鸡派($2.10)、北海道鲜奶挞($1.90)及萨骑马($1.50),供食客打包回家。

地址:1 Kim Seng
Promenade
#03-127 S237994

电话:67382911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