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咖啡车 带动咖啡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一群咖啡爱好者以流动咖啡车的模式,将精品咖啡带到狮城各地。
一群咖啡爱好者以流动咖啡车的模式,将精品咖啡带到狮城各地。

字体大小:

本地咖啡文化蓬勃,近年来新的咖啡馆如雨后春笋。同时,一群咖啡爱好者以流动咖啡车的模式,将精品咖啡带到狮城各地,包括婚礼、生日派对、开幕礼、媒体推荐会、展览会等,现场泡制手工咖啡,让大家随时可享用“咖啡馆”的体验。


下星期四(10月1日)是国际咖啡节(International Coffee Day),来一杯好咖啡庆祝吧!


近年来,本地的咖啡文化蓬勃,新的咖啡馆如雨后春笋。同时,有一群咖啡爱好者主动出击,以流动咖啡车的模式,将精品咖啡(specialty coffee)带到狮城各地,包括婚礼、生日派对、开幕礼、媒体推荐会、展览会等,现场泡制一杯杯香喷喷的手工咖啡,让大家随时可享用“咖啡馆”的体验。比如Kinsmen Coffee、OLLA、King's Cart Coffee、Musketeers Coffee和Butler Koffee。Kinsmen Coffee的创办人还是新加坡咖啡拉花大赛四届冠军,OLLA的创办人也在新加坡全国咖啡师大赛胜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