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版柚子拉面 变化三重美味

人气日本拉面品牌阿夫利在怡丰城新开第二家餐馆。
人气日本拉面品牌阿夫利在怡丰城新开第二家餐馆。

字体大小:

新馆开张

日本拉面品牌阿夫利在怡丰城新店推出“终极版”柚子拉面——极上拉面,搭配角煮、叉烧和鸡肉。餐馆的包系列,让食客尝到类似中式汉堡包的新鲜感。

 

人气日本拉面品牌阿夫利(Afuri)在怡丰城新开第二家餐馆,独家的极上拉面(Kiwami Ramen)以招牌柚子拉面配角煮(Kakuni)、叉烧和鸡肉,变化出三重美味。

阿夫利去年进军狮城,在福南(Funan)开设本地第一家餐馆,其招牌柚子拉面引来排队人龙。

日前开业的第二家餐馆,焦点之一是酷似“终极版”柚子拉面的极上拉面($23.90)。一般拉面只配叉烧,这款柚子拉面有三款配料之多。

位于怡丰城的阿夫利推出独家极上拉面。
位于怡丰城的阿夫利推出独家极上拉面。

日本食品控股(Japan Foods Holding)执行主席兼总裁高桥研一说,有食客反映喜欢吃配柚子蘸汁面(tsukemen)的角煮,但柚子拉面的汤底只能配叉烧,角煮较浓郁的酱汁会影响汤底的味道。

这回新登场的极上拉面,特别将三种配料跟拉面分开摆放,让食客可以一次品尝到三种风味,满足味蕾。当中的鸡肉还特别用低温烹煮,以保留鸡肉的鲜嫩口感。

极上拉面可选择盐或酱油汤底,偏爱盐口味,清甜中富有柚子香,在酷热的天气里尝上一口,特别醒味。喜欢拉面的鸡汤底,喝起来比一般汤底更清爽无负担,与配料之一的鸡肉在味道上相辅相成。

招牌柚子拉面系列中,还有柚子盐拉面、柚子酱油拉面和柚子辣汤面,一律$15.90。

中式汉堡包

除了拉面,餐馆还有包系列;四种口味包括,本地独家推出的辣椒软壳蟹($8.90)、软壳蟹($8.90)、角煮($5.90)和辣鸡肉($5.90)。软绵的包跟酥脆的内馅带出两种截然不同的口感,像中式汉堡包,却比一般西式汉堡多了一分新鲜感。高桥研一说,阿夫利在美国波特兰的海外店推出这个包系列后很受食客欢迎,所以这次也将它们带到狮城。

阿夫利的包系列。
阿夫利的包系列。

此外,不要错过餐馆的柚子蘸汁面($15.90),有原味和辣味两种蘸汁,喜欢干面条蘸了浓郁酱汁后的饱满风味,齿颊留香。

爽口的柚子蘸汁面。
爽口的柚子蘸汁面。

如果是日本丼饭(盖饭)的粉丝,可以选择角煮叉烧丼(小$6.80,中$9.80),还有新推出的鸡肉丼(小$6.80,中$9.80),后者配有特制香辣酱,让鸡肉的美味再升级。

小吃方面,餐馆有特制日式煎饺,还有新推出的辣蒸饺子($5.90),喜欢后者的鲜嫩多汁。

阿夫利的创办人中村比吕人之前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曾提到,他2003年在东京创办阿夫利,采用柚子的点子源自他的母亲。“在日本料理中,我们时常以柚子为食材,比如熬煮高汤或烹煮肉、鱼、海鲜和蔬菜的时候,但拉面和柚子的组合却不普遍。当时是冬天,是柚子季节,母亲于是提议将柚子融入拉面。”

餐馆讲究食物品质,除了不加味精,全谷物面条则运自日本,并特选日本马路村柚子,将当地盛产的柚子汁装瓶运到新加坡。

地址:1 Harbourfront Walk

Vivo City #01-167/168 S098585

电话:62616033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