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队预警!抢先看6日开幕的“奇迹的松饼”Flipper's

字体大小:

又一松饼店进军本地市场!被誉为日本“奇迹的松饼”—Flipper‘s,周五(6日)下午2点,在本地开设首家分店。

img_4622_Large.jpeg

本地Flipper's由新加坡贡茶老板引进。新店开设在义安城(Ngee Ann City),取代了D‘good Cafe之前的店铺位置。餐馆还重新打造开放式厨房,让食客可以观赏松饼的制作过程。

flippers_singapore_-_interior_2_Large.jpg

厨房设有约6个铁盘,皆从日本特别定制。每个铁盘可煎制6个松饼,也就是说,即便所有烤盘同时启动,一次也只能做出12份松饼。

每份松饼需至少6分钟煎熟,若再加上摆盘的时间,繁忙时段相信至少需等待10至20分钟。

一律使用进口食材

img_4592_Large.jpeg

日本品牌向来坚持“匠人精神”,为确保口感品质一致,鸡蛋从日本金泽市进口、牛奶来自北海道、牛油则从法国进口。

由于疫情的多变性,团队害怕日本鸡蛋的供应会受影响曾尝试用本地鸡蛋代替,结果却被日本方评断为“不合格”。

坚持使用成本高的顶级食材,“好处”就是松饼有云朵般的口感,既绵密又湿润,还散发着浓浓的蛋香!

不定期推出限时口味

餐馆目前有6款口味的松饼—原味、抹茶、榛果香蕉巧克力、鲜果、鲜虾三文鱼,以及限时的草莓乳酪口味!

  • 世纪草莓(Millennial Strawberry) / $20.80

img_4663_Large.jpeg

  • 抹茶“奇迹的松饼”(Kiseki Pancake Matcha)/ $20.80

img_4617_Large.jpeg

  • 榛果巧克力“奇迹的松饼”  (Kiseki Pancake Hazelnut Chocolate)/ $21.80

img_4632_Large.jpeg

  • 班尼迪克蛋舒芙蕾松饼(Eggs Benedict Souffle Pancake)/ $21.80

img_4659_Large.jpeg

限时的草莓乳酪口味将持续售卖至11月30日为止。餐馆也会在不同季节时陆续推出限时口味。

limited_ed_Large.jpg


Flipper’s

  • #B1-56 Ngee Ann City,Singapore 238873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